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ioneer先鋒 BDP-180 3D藍光播放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ioneer先鋒 BDP-180 3D藍光播放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ioneer先鋒 BDP-180 3D藍光播放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ioneer先鋒 BDP-180 3D藍光播放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ioneer先鋒 BDP-180 3D藍光播放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ioneer先鋒 BDP-180 3D藍光播放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Pioneer先鋒 BDP-180 3D藍光播放機











內建Miracast? -「鏡射顯示」智慧型手機螢幕到電視播放



透過鏡射顯示,能將 智慧型手機* 的影片、相片、App應用程式或遊戲以 Wi-Fi 無線連線至BDP-180並且以HDMI連線到大尺寸電視上,與你的家人朋友一同分享絕佳體驗,Miracast?利用Wi-Fi Direct?技術,讓你無需透過有線LAN連接 (無需路由器) 端子,即可瀏覽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是個人電腦上即時的動態影音內容。

* 此功能需確認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需支援Miracasr?功能 (如Android系統的手機及平板電腦)。

* 某些Wi-Fi Direct/Miracast 相容智慧型手機可能因機種關係而無法連接。

而一些受版權保護或其他類型的影音內容可能無法顯示到電視或是行動裝置上。

* 使用Wi-Fi Direct需在行動裝置上安裝DLNA相容的應用程式 (播放程式)。











利用“Send to TV”在大螢幕上觀看YouTube



透過連接BDP-180 到網路即可在電視螢幕上觀看YouTube 影片,藉由YouTube “Send to TV”功能,你可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當作遙控器,進行播放、暫停以及透過選擇時間軸指定播放片段等操作。

* 需下載App 應用程式並連上網路。且BDP-180 需事先與智慧型手機配對。











「iControlAV5」app 應用程式 - 手機就是你的遙控器



享受在你愛用裝置上順暢操作的快感,藉由免費下載的 iControlAV5 app 應用程式,你可以透過iPod touch,iPhone, iPad 或 Android裝置如智慧型手機等,操作藍光播放機的基本功能,通時也能控制相對應的Pioneer AV環繞擴大機。

* iControlAV5 app 應用程式可於 iTunes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 使用時應將行動裝置的Wi-Fi 開啟,並且連接到與BDP-180 相同的區域網路











位元流傳輸音樂及影像 — DLNA Certified? (1.5)



透過 DLNA Certifi ed? 裝置如 NAS (網路硬碟)、智慧型手機或是個人電腦,利用位元流傳輸方式,播放你的整個媒體資料櫃的音樂、影片、相片檔案,甚至從其他房間中的裝置也可以輕鬆播放。

可由智慧型手機播放檔案的 DMP/DMR,並且可快/慢速向前/向後的播放功能。











《可播放的格式及檔案》 - Disc/USB*/Network











Ultra HD (4K/24p) 影像升頻輸出 (BD/DVD/PC file)



若您使用相容4K/24p的顯示器,您即可將1080/24p或其他解析度的訊源「升頻」至4K/24p的解析度輸出,享受4K高畫質的影像。

〉Blu-ray 3D播放

〉順暢影像位元流LINK (Stream Smoother Link)

〉36位元色深技術 (Deep Color)及 廣色域 (x.v.Colour)

〉HDMI 最高 4K/24p,1080/24p,影像輸出











便利功能



〉字幕上下位置移動

〉支援DivX媒體外部字幕檔 (副檔名為 .smi/.srt/.sub/.txt)

〉前方/後方USB輸入端子 (支援 FAT16/32及NTFS格式)

〉快速啟動 (Quick Start) / 快速進退片 (Quick Tray)

〉繼續播放模式 (Continue Mode)

〉10秒回復重播及30秒快速跳略 遙控器按鍵

〉1.5倍有聲快速瀏覽

(一些Dolby TrueHD 和 DTS-HD Master Audio可能不支援此功能,詳細請看說明書)

〉HD畫質 GUI (圖形使用者介面)

〉自動電源關閉 (Auto Power Down)

〉USB/Network 韌體升級











端子



〉HDMI輸出

〉數位光纖輸出

〉USB輸入 (1前/1後)

〉Ethernet 乙太網路

〉類比音訊(紅白)輸出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ioneer
種類3D 藍光播放機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cm)435*58*250 mm
電源供應AC 110V 60Hz
配件遙控器, 4號電池*2, 操作手冊, 電源線, HDMI線(1.5M)*1條
支援播放DVD, CD, 藍光(BD)
支援影片格式MPEG-2, DivX, RMVB
支援音樂格式MP3, WMA
USB插槽
光碟放入方式托盤式
上次播放記憶功能
保固一年
音頻輸出無詳細規格
視頻輸出無詳細規格




















































9BE76AB1E05A35DE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