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小亞柏特漢蒙 - 貴姓大名(CD+DVD雙碟特別盤)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小亞柏特漢蒙 - 貴姓大名(CD+DVD雙碟特別盤)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小亞柏特漢蒙 - 貴姓大名(CD+DVD雙碟特別盤)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小亞柏特漢蒙 - 貴姓大名(CD+DVD雙碟特別盤)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小亞柏特漢蒙 - 貴姓大名(CD+DVD雙碟特別盤)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小亞柏特漢蒙 - 貴姓大名(CD+DVD雙碟特別盤)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Albert Hammond Jr. - ?Como Te Llama?小亞柏特漢蒙 - 貴姓大名(CD+DVD雙碟特別盤)

★ 後龐克復興班霸The Strokes吉他手、流行搖滾老將Albert Hammond之子


映象2009限量桌曆圖


The Beach Boys遇上Guided by Voices奇特低傳真歡愉,NME獻上8/10高評!

★ 豐富多元驚人創作才情,邀請John Lennon之子Sean Lennon跨刀演奏
★ 比照英國限量盤CD+DVD,加贈10首超過半小時現場實況!【內附神秘封面貼紙】

頂著紐約後龐克復興班霸The Strokes吉他手,以及流行搖滾老將Albert Hammond之子的光環,Albert Hammond Jr.於2006年The Strokes發片空檔,錄製了首張個人專輯《Yours To Keep》,繼承著The Strokes的淋漓暢快,褪去些許喧囂氣焰,恬淡宜人的迷人旋律搭配了漫不經心的沙啞嗓音。第二張個人專輯《?Como Te Llama?》。誠如專輯標題所帶來的輕鬆問候,Albert Hammond Jr.一面延續《Yours To Keep》那般復古愜意風景,一面以更飽滿的樂器編排向The Strokes的《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靠攏,開場曲〈Bargain Of A Century〉以The Strokes招牌短促Bass混合如Neil Young令人心曠神怡的吉他飆奏,而俏皮可愛的〈Lisa〉,挾帶著幾分Brian Wilson天馬行空的經典風采,John Lennon之子Sean Lennon跨刀彈琴、長達六分多鐘的夢幻演奏曲〈Spooky Couch〉,到雷鬼節奏〈Borrowed Time〉串穿的風情,巧妙遊走龐克、民謠、鄉村、迷幻和流行搖滾間,帶來彷彿The Beach Boys遇上Guided by Voices的奇特低傳真歡愉感受!本次台灣發行特別比照英國限量盤CD+DVD規格,加贈Albert Hammond Jr.於2007年紐約著名表演場地Bowery Ballroom的現場實況,收錄包含〈In Transit〉等高達10首曲目,絕對必看!


曲目

CD1
01. Bargain Of A Century [試聽]
02. In My Room [試聽]
03. Lisa
04. GFC
05. The Boss Americana
06. Rocket
07. Victory At Monterey
08. You Won’t Be Fooled by This
09. Spooky Couch
10. Borrowed Time
11. G Up
12. Miss Myrtle
13. Feed Me Jack Or :
How O Learned To Stop Worrying And Love Peter Sellers
CD2-Bonus DVD
01. In My Room (Live Video)
02. Everyone Gets A Star (Live Video)
03. Bright Young Thing (Live Video)
04. Call An Ambulance (Live Video)
05. In Transit (Live Video)
06. Holiday (Live Video)
07. Blue Skies (Live Video)
08. Scared (Live Video)
09. Hard To Live In The City (Live Video)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C2AFD65534A3CA6D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