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龐貝 藍光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龐貝 藍光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龐貝 藍光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龐貝 藍光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龐貝 藍光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龐貝 藍光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龐貝BD



POMPEII BD











內容大綱:



★ 耗資1億8千萬美元,重現西元1世紀維蘇威火山爆發,龐貝毀城浩劫!

★ 【惡靈古堡】系列億萬導演、製片聯手打造災難愛情史詩鉅片!

羅馬競技場上,永不屈服的奴隸戰士;龐貝城裡,即將嫁給執政官的富商女兒。這對身份地位懸殊的戀人,在羅馬帝國淫威下,譜出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

西元79年8月24日下午1點多,沈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甦醒爆發!熊熊火焰以超音速噴向天際,熾熱的岩漿瞬間淹沒整個龐貝城。黑雲蔽天下,隆隆的火山爆發聲,夾雜著閃電,地震和海嘯,持續肆虐了三天三夜…。

就在這場天火浩劫肆虐之際,被困在競技場地底牢獄的奴隸戰士米洛(基特哈靈頓 飾),在九死一生中掙脫枷鎖,獲得重生。但米洛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他要和時間賽跑,去搶救被腐敗執政官(基佛蘇德蘭 飾)擄走的情人卡西亞(艾蜜莉布朗寧 飾)!命運糾結一起的戀人,在這場毀天滅地的浩劫中,到底能否死裡逃生,追逐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自由?











劇組介紹:



導演:保羅安德森

主要演員:

基佛蘇德蘭

基特哈林頓

愛蜜莉布朗寧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紘峻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無
螢幕16:9寬螢幕
音效杜比5.1/ 2.0立體環繞音效
級別輔導級
類型愛情/災難/動作
片長105分




















































85D168EE1C355155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