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溫柔恆心高雅仕女腕錶-白(EW0320-56C)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ITIZEN 溫柔恆心高雅仕女腕錶-白(EW0320-56C)





CITIZEN 星辰錶旗下的Eco-Drive 系列,是利用原有的光動能科技結合了技自動發電的系統,光源與手動之相關技術,其精密度計時模式能夠延長至5個月運轉,如此精細的科技技術,因如此造出此經典光動能系列錶款。渾圓時尚造型腕錶獨特設計,簡約典雅造型,極致多層次錶面展現俐落大方,完美詮釋出 CITIZEN 腕錶的高雅品味!MADE IN JAPAN 光動能石英機芯設計-免更換電池,3 點鐘方向日期顯示,按壓式安全錶扣簡單又時尚,質感獨一無二,氣質出眾,熱愛簡單設計風格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CITIZEN】所抱持的信念是「融合智慧與感性的技術」將會帶給人們幸福。經由「技術與美的融合」,將這些技術與簡約而洗鍊的美麗設計結合,產生了富於魅力而可信賴的商品,呼應了傳統與流行、年齡與性別、時間與場所等種種價值觀,鮮明地彩繪了各種不同的生活面。



CITIZEN 溫柔恆心高雅仕女腕錶-白(EW0320-56C)





◆品牌:CITIZEN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型號:EW0320-56C
◆Eco-Drive 光動能免換電池
◆夜光指針刻度,日期視窗
◆多層次錶面展現
◆原廠平行輸入,保固一年

CITIZEN 溫柔恆心高雅仕女腕錶-白(EW0320-56C)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2日電)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院(PCA)針對菲律賓提出的南海仲裁,作出不利中國大陸的裁決,大陸官媒新華社與人民日報皆發表評論,稱仲裁案是「鬧劇」;立場激進的環球時報則稱裁決「無恥」。 今天下午發布的仲裁結果稱,中國大陸在九段線範圍內主張的歷史權利沒有法律依據,在南沙群島的禮樂灘(Reed Bank)附近開採資源侵犯了菲律賓的主權。 大陸官媒新華社隨後刊登評論,稱仲裁結果「是踐踏國際公理的荒謬裁決」、「破壞南海及亞太穩定與秩序的荒謬裁決,激起了中國人民和世界上所有尊重國際規則人們的強烈義憤」。 文章稱,仲裁「知法違法」且背離國際法,是一些國家和勢力的代理人與棋子,破壞了地區安全秩序和對話機制,為亞太「添亂」。 新華社認為,「所謂的仲裁,不過是一場由個別勢力精心策劃的鬧劇,所謂裁決結果不過是一張廢紙」。是西方妄圖終結中國發展戰略機遇期拋出的「捆仙繩」、「絆馬索」。 央視也在今晚新聞聯播預告人民日報13日將刊發的評論員文章「中國維護南海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的決心堅定不移」,文中稱裁決結果「肆意踐踏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嚴重損害中國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對此堅決反對,絕不承認和接受。 評論員文章說,菲律賓艾奎諾三世政府「為滿足一己私欲而破壞國際法治,侵害中國權益,仲裁庭枉法裁判,充當外部勢力『提線木偶』,終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的鬧劇,將會被歷史和時代所唾棄」。 除此之外,時常發表激進評論的環球時報也在晚間刊登社評「仲裁結果比最壞的預測還要無恥」說,仲裁結果「比之前很多人預測的更加極端、無恥,堪稱是人們可以想像的最壞版本」。 環時「根據一個非官方的中文翻譯版本」評論這起仲裁結果稱,「這是對中國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的悍然否定」、「兜了個圈子對中菲領土和海洋劃界爭端強行裁決,這是無恥的越權和濫權,是對海洋法公約以及整個國際法體系的粗暴踐踏」。 不過,相較大陸其他官媒絕口不提南海裁決內容,環時文中卻如實呈現南海仲裁否決大陸主張的南海九段線、否定南沙群島中任何一島有專屬經濟區(或稱專屬經濟海域,EEZ)、稱中國在南沙擴建島礁不具有合法性,並指責中國攔阻船隻加劇了海上緊張等裁決結果。1050712



12D7729D2CE28366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