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卡西歐 G-SHOCK 嶄新海洋多功能太陽能電波錶-深沉藍x閃耀金(GWN-1000F-2ADR)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 卡西歐 G-SHOCK 嶄新海洋多功能太陽能電波錶-深沉藍x閃耀金(GWN-1000F-2ADR)





嶄新海洋色-深沉藍x閃耀金與淺水藍x湛藍,GWN-1000搭載第三代感測器,大氣壓力感測器可以幫助預測天氣變化,方位羅盤可以順利辨認所在地的方位,潮汐圖則可顯示現在的潮汐狀態與月齡,有利於從事各項海洋運動。除了直覺式的指針顯示,下方也搭配數字液晶顯示,讓佩戴者更能掌握天氣變化並採取對策。錶款內建所在地的潮汐狀態與月齡,讓佩戴者得以預測當地海象,做為判斷下錨停泊的依據。GWN-1000搭載太陽能系統,即便在電力不足的情況下依舊能維持正常運作。MULTIBAND 6系統能接收世界主要六國-日、德、美、英及中國的發射器,自動校準時間,隨時適應瞬息萬變的海上活動。



CASIO 卡西歐 G-SHOCK 嶄新海洋多功能太陽能電波錶-深沉藍x閃耀金(GWN-1000F-2ADR)





<詳細規格簡介>

.耐衝擊構造

.防水200米

.雙LED照明

.太陽能電力(Tough Solar)

.電波接收功能:自動訊號接收(每天最多6次,接收成功後即不再接收;

接收中國地區的訊號,每天接收5次)/ 手動訊號接收

<中國>接收電波:BPC、頻率:68.5kHz

<日本>接收電波:JJY、頻率:40kHz/60kHz(福島/九州兩發射台對應型號)

<北美地區>接收電波:WWVB、頻率:60kHz

<歐洲地區>接收電波:MSF/ DCF77、頻率:60kHz/ 77.5kHz

* 當本地時間設定為能接收到訊號的城市時,接收適合該城市發射台的電波。

時差根據選擇的城市自動設定。

.指針自動校正機能

.數位羅盤:

16方位測量與顯示

測量範圍: 0°~ 359°

測量單位:1°

連續測量(60秒連續自動偵測)

方向指針(指北)

雙向校正

地磁偏角校正

.高度測量

範圍:-700~10,000m (-2,300~32,800ft.)

單位:1m (5 ft.)

指針顯示高度差

其他:相對高度(±100m/±1000m)

可選擇測量間隔:5秒或2分鐘

*公尺(m)與英呎(ft.)切換

.氣壓測量

範圍:260~1,100 hPa (7.65~32.45 inHg)

單位:1 hPa (0.05 inHg)

氣壓趨勢圖

指針顯示氣壓差

瞬間氣候變化警示

*hPa與inHg切換

.溫度測量

範圍:-10~60°C (14~140 °F)

單位:0.1°C (0.2°F)

*°C與°F切換

.月相資料(特定日期的月齡資訊)

.潮汐圖(特定日期與時間的潮汐等級)

.世界時間

29時區(29城市+對應全球時間)、日光節約時間(開/關)、本地城市/世界時間城市切換

.1/100秒計時碼錶:

測量上限:23:59'5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名與第二名時間差

.倒數計時:

倒數單位:1秒

倒數範圍:60分鐘

倒數起始時間設定範圍:1秒~60分鐘(可以分為單位)

.5組每日鬧鈴

.整點報時

.12/24時制切換

.指針自動隱藏功能(當使用高度/氣壓與溫度功能時,指針會自動避開下方液晶區域,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清晰)

.電力顯示符

.節電功能(當進入黑暗狀態,手錶會自動關閉螢幕顯示;指針也會停止走動)

.全自動日曆(~2099年)

.操作音(開啟/關閉)

.時間顯示:

三針:時、分(每10秒移動1次)、秒

數位:時、分、秒、am、pm、日、星期

.精確度:每月±15秒(不接收電波時,為通常的石英精度)

.電池壽命估計值:

在太陽能電池不發電的情況下,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時間:

各功能正常動作時:約6個月

節電狀態下:約23個月

.尺寸:44.9 × 55.8 × 16.2 mm

.重量:101 g

原廠公司貨,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公司貨
耐衝擊構造
雙LED照明
太陽能電力
電波接收功能
GWN-1000F-2ADR

CASIO 卡西歐 G-SHOCK 嶄新海洋多功能太陽能電波錶-深沉藍x閃耀金(GWN-1000F-2ADR)

商品網址:



《動保法》有重大變革!國軍日前爆發虐殺流浪犬事件,引發全台社會群情激憤。之前也曾發生大僑生虐待「大橘子」流浪貓事件。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7)天修正《動物保護法》,加重虐待動物的罰則,從1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罰金10至100萬元,提高為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罰金20至200萬元,此條款也被外界被稱為「小白條款」。

經濟委員會7日初審通過修正動保法部分條文,其中,第25條規定,有下列情事之一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一、違反第五條第二項、第六條或第十二條第一項規定,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二、違反第十二條第二項或第三項第一款規定,宰殺犬、貓或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禁止宰殺之動物修正後通過。

另外,也正式將禁吃貓狗肉入法,否則將罰20至200萬元;國民黨籍立委王育敏說,她所提案動保法的條文,禁吃貓狗肉的部分已經初審通過,虐待動物的刑責也按照她提案的版本,刑度提高到2年,而罰金的部分提高到20-200萬元。

修法也針對使用藥物、槍械,致複數動物死亡等情節重大者,將處一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金。

除此之外,在爆發小白事件後,為進一步鼓勵民眾踴躍檢舉違反動物保護法案件 ,並藉由全民力量共同監督違法行為。農委會也已在6月29日發布修正「檢舉違反動物保護法案件獎勵辦法」,將檢舉獎金額度由裁罰金額之20%提高為50%以上,並取消領取獎金總額上限,農委會誠摯邀請大家共同為動物保護貢獻一份心力,鼓勵檢舉違反動物保護法行為 。

農委會也說, 動物保護法規定飼主應為所飼養犬隻辦理寵物登記及絕育,飼主如不依法辦理寵物登記及絕育(亦未申報免絕育),最高分別可處新臺幣1萬5千元以下及25萬元以下罰鍰 。配合此次修正,檢舉人於地方政府確認裁罰後最高分別可獲得新臺幣7千5百元及12萬5千元獎勵,農委會呼籲民眾踴躍檢舉,協助政府共同提升動物保護工作。(李遊博/綜合報導)



414B94861D402167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