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禮】美顏姬(60粒/盒)*3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御禮】美顏姬(60粒/盒)*3盒





特別精選台灣特有森林之寶、稀世的養生至寶之牛樟菇中的極品--

榮獲世界性栽培與功效專利之偉翔紅樟芝(牛樟菇),並根據君臣佐使中醫醫理添加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無汙染之深海酵母(含高等級還原型榖胱甘GSH),幫助養顏美容,更添加高品質無化學的燕窩精華可保有水分,及有南美奇蹟果子之稱,含有維生素CCamu Camu(卡姆卡姆)果,輔以現代尖端生物科技製程,使散發光彩好氣色。



【御禮】美顏姬(60粒/盒)*3盒





商品名稱:【御禮】美顏姬(60/)

容量/重量:每盒60粒、(內容物淨重250mg±5%、膠囊殼80mg)

數量:3盒

分:偉翔專利牛樟菇萃取物、深海酵母(含榖胱甘?GSH)、維生素C、卡姆卡姆果汁、燕窩精華;植物性膠囊(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

食用 方式:每次2粒,每日1次;視情況可酌量增加至每日4~6粒。

保存 期限:2

保存 方法:請避免陽光直射,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注意 事項:對榖胱甘?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食品業者登入字號:F-197265511-00000-9

明台產物保險字號 : 0885-04PDT00334

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伍仟萬產品責任險

商品訊息簡述:

奇蹟之果 養顏美容好氣色
◎100%台灣特有 牛樟菇複方
◎含有南美奇蹟果子 卡姆卡姆果
◎添加深海酵母.燕窩菁華

【御禮】美顏姬(60粒/盒)*3盒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東京7日電)宏達電虛擬實境(VR)系統Vive進駐日本實體通路門市,同時也攜手日本軟、硬體與零售通路等品牌與業者擴大合作,壯大VR生態系,合攻商機勃發的VR市場大餅。 宏達電今天在日本東京的秋葉原舉行發表會,會中正式宣布與日本軟、硬體與零售通路等品牌擴大合作,虛擬實境(VR)系統Vive進駐日本實體通路門市,並壯大VR生態系,加速虛擬實境進入消費市場。 與宏達電合作的日本業務策略夥伴為國際代理平台Degica,硬體、處理器夥伴包括超微半導體AMD Japan、半導體公司NVIDIA;開發工具夥伴包括Epic GamesJapan、Unity Technologies Japan;授權零售通路夥伴包括Dospara、TSUKUMO、Unitcom。 其他合作夥伴還有日本遊戲大廠萬代南夢宮、日本VR遊戲投資公司Colopl next、日本廣告傳播集團電通株式會社、大日本印刷株式會社、日本社群遊戲網站營運商Gree、日本電玩大廠SQUARE ENIX等。 國際代理平台Degica總經理表示,HTC與Degica的合作,能提供更便利的購買管道與更快速的店內體驗,未來希望Vive進入家庭時,獲得零售通路夥伴全面的支持。 超微半導體AMD表示,AMD Radeon系列為Vive提供最好的效能。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表示,第4代的虛幻引擎(Unreal Engine 4,UE4)能與Vive完全相容。萬代南夢宮所推出的VR內容VR Zone Project i Can就是由Vive和UE4所支援,未來也期待有更多採用UE4和Vive的虛擬實境內容推出。 NVIDIA提到,樂見Vive在日本市場開賣,透過NVIDIA的Pascal架構與VRWorks技術,讓Vive為日本的遊戲玩家和專業人士帶來顯著的虛擬實境體驗與工作流程。 HTC Vive將在日本指定實體通路開放體驗並正式開賣,定價9萬9815日圓,搭配指定電腦主機特惠組售價14萬9800日圓。1050707



4E8B31E8B4B2FC76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