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密碼】善緣蓮花天眼珠手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世界各地博物館,皆大量收藏「眼睛」的珠飾。


  • 具有自然界特殊的法力,其神秘的力量,可以阻止和對抗邪惡的產生。


  • 天眼珠為九眼石頁岩礦料,能自然的形成眼睛的形狀,非人工製作。







八瓣蓮花

佛教深具意義的代表性圖騰,八葉蓮臺是代表四佛(寶生佛、開敷花王佛、無量壽佛、天鼓雷音佛)

及四菩薩(菩賢菩薩、文殊菩薩、觀世音菩薩及彌勒菩薩),中間之蕊心則代表大日如來,即天眼珠

呈現的部位;八葉蓮花也代表八方清靜,能淨除一切災厄、小人、破財
....等一切不吉祥,佐以天眼珠

礦石的特殊能量讓磁場發揮出來,使配戴擁有者和樂平順,能招來一切好運,開啟智慧,積聚福報資

糧,廣開一切善緣。鍊身以特別訂製的黑玉髓板珠搭配,更顯俐落而與眾不同。




避邪的『眼睛』圖騰

根據文獻所載各文明古國如埃及、印度、中國、西藏、美索不達米亞..等,都被發現共同以

『眼睛』圖騰作為護身僻邪的隨身物品,因為古人深信「眼睛」的法力殊勝,具有神秘的力

量,可以阻止邪惡產生,並有治療心靈的功效,所以做成飾品戴在身上並生生世世、代代相

傳。目前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或大英博物館,都大量呈列出各式「眼睛」的珠飾收藏品。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 蓮花天眼珠手鍊x1
尺寸: 蓮花天眼珠主石約25 mm x 40 mm 手圍約 18 cm
材質: 石髓
備註: 天然水晶、礦石的色層、礦痕、冰紋、雲霧等皆為正常現象。 天然材質每一商品皆為獨一無二,無法完全相同,請以實物為主。
注意事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洗澡、泡溫泉、游泳時,請先將商品卸下。
退貨條件: 商品有七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商品如有短缺,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包裝方式: 飾品盒 x1







【吉祥密碼】善緣蓮花天眼珠手鍊

商品網址:





0C9FB38B4C24824B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