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翡翠寶石】魚躍荷花A貨天然翡翠花件吊墜-淡綠豆種、微飄花-FI021(翡翠玉墜、翡翠掛件、翡翠吊墜)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名稱:魚躍荷花A貨天然翡翠花件吊墜(淡綠豆種,微飄花)FI021

產地:緬甸(A貨翡翠)

造型:魚、荷葉

材質五行:木、土、金

尺寸:長約5.2寬約2.7公分

厚度:約1公分

重量:約24.71克

透光度:10%-20%

雕刻工藝:手工雕刻

拋光工藝:全手工拋光

墜頭金屬材質:不鏽鋼

贈品: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吊繩一條(中國結吊繩,或是 不鏽鋼吊繩,二選一)

證書編號和出處:FI-021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

吊墜介紹:






  1. 這一款吊墜是翡翠分級裡面,屬於豆種的種地。玉墜表面呈現出油亮的光澤感,使得整只玉墜所雕的魚,其鱗片更為清晰、深刻,魚的表情更為活靈活現。玉墜內部棉質化的晶體充斥且均勻分布,呈現一種朦朧不可分辨的迷霧感,似夢似幻,玉墜的質地和隨渾厚,握在手中飽滿有力度。整只玉墜的色澤為淡綠色澤,這樣的色澤營造出靈動飄逸的意境,內裡有些微的飄花四散於其間,如因風而起的柳絮,古典靈蘊,似水如畫。





  2. 此一只吊墜所雕刻的造型為魚與荷葉,魚的眼睛炯炯有神,昂首擺尾,神采飛揚,位於上方是一大朵盛開的荷花,展現了旺盛的生命力,魚戲荷葉,其樂無窮。魚與荷葉(蓮葉)的組合,在諧音上有著特殊的寓意,它象徵『連(蓮)年有餘(魚)』,吉祥如意,財福得意,連年有餘,享用不盡。





  3. 這一款吊飾,搭配的是「不鏽鋼」材質的鍊子,不鏽鋼鍊子具有類似白金的質感,散發出銀色光輝,並且不容易磨損、損壞,不需要時常保養,亦不會生鏽,適合長時間配戴和保存。





  4. 這只魚的吊墜五行屬「木、土、金」,「木」可以增加善良、柔和、包容、博愛、慈愛慈悲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金」可以增加理性、收斂、肅穆清靜、辨別善惡的能量。





魚的介紹:





  1. 魚,在文化上,常常利用它的諧音『餘』,衍伸出許多吉祥寓意,也常常在春節的各種相關產品上登場。在過年時魚常被廣泛用來當門飾、門聯,象徵『年年有餘(魚)』,不管是糧食、財富、還是運氣,人們都期望無時無刻都有『餘』,永遠享不盡,由此可見,魚在文化上牠不只是單純的一種生物,牠還寄託了人們的期望,成為了一種特殊的存在。





  2. 根據不同品種的魚,個別有不同的寓意,例如:鯉魚有『鯉魚躍龍門』之意,象徵官場上的飛黃騰達,以及逆流直上,奮發圖強;『龍魚』相傳為鯉魚得龍珠蛻變而成,故象徵蛻變、新生;『龍頭魚』寓意為節節高升;『金魚』諧音『餘』、『玉』,寓意金玉滿堂;『鯰魚』的鯰諧音『年』,寓意年年有餘,同時鯰也諧音『輦』,為古代皇帝與貴族所乘的車,象徵富貴榮華,所以鯰魚寓意『榮華富貴享不完』。





  3. 東方翡翠寶石為您客製化手工雕刻各種魚的造型吊墜,如有需要,歡迎客人來電洽詢。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魚躍荷花A貨天然翡翠花件吊墜(淡綠豆種,微飄花)FI021
產地:緬甸(A貨翡翠)
造型:魚、荷葉
材質五行:木、土、金
尺寸:長約5.2寬約2.7公分
厚度:約1公分
重量:約24.71克
透光度:10%-20%
雕刻工藝:手工雕刻
拋光工藝:全手工拋光
墜頭金屬材質:不鏽鋼
贈品: 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吊繩一條(中國結吊繩,或是 不鏽鋼吊繩,二選一)
證書編號和出處:FI-021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

吊墜介紹:

這一款吊墜是翡翠分級裡面,屬於豆種的種地。玉墜表面呈現出油亮的光澤感,使得整只玉墜所雕的魚,其鱗片更為清晰、深刻,魚的表情更為活靈活現。玉墜內部棉質化的晶體充斥且均勻分布,呈現一種朦朧不可分辨的迷霧感,似夢似幻,玉墜的質地和隨渾厚,握在手中飽滿有力度。整只玉墜的色澤為淡綠色澤,這樣的色澤營造出靈動飄逸的意境,內裡有些微的飄花四散於其間,如因風而起的柳絮,古典靈蘊,似水如畫。

此一只吊墜所雕刻的造型為魚與荷葉,魚的眼睛炯炯有神,昂首擺尾,神采飛揚,位於上方是一大朵盛開的荷花,展現了旺盛的生命力,魚戲荷葉,其樂無窮。魚與荷葉(蓮葉)的組合,在諧音上有著特殊的寓意,它象徵『連(蓮)年有餘(魚)』,吉祥如意,財福得意,連年有餘,享用不盡。

這一款吊飾,搭配的是「不鏽鋼」材質的鍊子,不鏽鋼鍊子具有類似白金的質感,散發出銀色光輝,並且不容易磨損、損壞,不需要時常保養,亦不會生鏽,適合長時間配戴和保存。

這只魚的吊墜五行屬「木、土、金」,「木」可以增加善良、柔和、包容、博愛、慈愛慈悲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金」可以增加理性、收斂、肅穆清靜、辨別善惡的能量。

魚的介紹:

魚,在文化上,常常利用它的諧音『餘』,衍伸出許多吉祥寓意,也常常在春節的各種相關產品上登場。在過年時魚常被廣泛用來當門飾、門聯,象徵『年年有餘(魚)』,不管是糧食、財富、還是運氣,人們都期望無時無刻都有『餘』,永遠享不盡,由此可見,魚在文化上牠不只是單純的一種生物,牠還寄託了人們的期望,成為了一種特殊的存在。

根據不同品種的魚,個別有不同的寓意,例如:鯉魚有『鯉魚躍龍門』之意,象徵官場上的飛黃騰達,以及逆流直上,奮發圖強;『龍魚』相傳為鯉魚得龍珠蛻變而成,故象徵蛻變、新生;『龍頭魚』寓意為節節高升;『金魚』諧音『餘』、『玉』,寓意金玉滿堂;『鯰魚』的鯰諧音『年』,寓意年年有餘,同時鯰也諧音『輦』,為古代皇帝與貴族所乘的車,象徵富貴榮華,所以鯰魚寓意『榮華富貴享不完』。

東方翡翠寶石為您客製化手工雕刻各種魚的造型吊墜,如有需要,歡迎客人來電洽詢。







【東方翡翠寶石】魚躍荷花A貨天然翡翠花件吊墜-淡綠豆種、微飄花-FI021(翡翠玉墜、翡翠掛件、翡翠吊墜)

商品網址:





E449C106C98C1212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