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kur 39C 斜角長柄安全刮鬍刀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erkur 39C 斜角長柄安全刮鬍刀





Merkur 39C 斜角長柄安全刮鬍刀



市場上的刮鬍刀大廠已經養成了我們刮鬍子的習慣,

說服一般人要在店裡花大錢買上三刀頭或四刀頭,好放進他們便宜的塑膠刮鬍刀內。

要這麼多刀片是因為他們製造的刮鬍膠與刮鬍泡品質不佳,泡沫會讓鬍子黏在臉上並堵塞刮鬍刀。



Merkur就經得起考驗,現下重整旗鼓引領傳統雙刃安全刮鬍刀市場,

以機工精製的Solingen不銹鋼品質,展現永久使用的典範。更耐用更好刮!



Merkur 39C是為極端要求刮鬍品質、刮鬍經驗老道的使用者所設計的精心之作。

傾斜的刮鬍刀頭部,一側露出更多刀刃,非常類似傳統剃刀,適合刮厚重的鬍鬚與殘留的鬍渣,

公認為最適合敏感皮膚的雙刃刮鬍刀之一,高超刮鬍技術專用的重頭設計,輕輕一刮便極致完美。



用過品質優良的刮鬍泡或刮鬍皂,搭配上好的刮鬍刷,

如此刮得輕鬆又不刺激皮膚的質感,會讓人大嘆與Merkur相見恨晚。





替換刀片

只需轉開握柄,分離的頭部可打開,便於更換刀片。



適用Merkur等任何廠牌的傳統刀片。每片Merkur刀片皆單獨包裝,可即開即用。

















Merkur 39C 斜角長柄安全刮鬍刀





- 總長度: 105mm

- 重量: 115g

- 不銹鋼刀身

- 國際通用規格刀刃

- 傳統安全刮鬍刀

- 德國製

商品訊息簡述:

※德國製造
※不鏽鋼刀身
※國際通用規格刀刃
※高質感單品

Merkur 39C 斜角長柄安全刮鬍刀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11日電)渣打銀行公布最新渣打人民幣環球指數5月下跌2.9%,由4月的2027點跌至1968點。不僅為近8個月以來的第7次下跌,亦為指數自2014年8月以來首次跌破2000點。 渣打於2012年11月推出渣打人民幣環球指數。指數覆蓋7個主要的人民幣離岸市場,包括香港、倫敦、新加坡、台北、紐約、首爾和巴黎,這7大市場掌握境外人民幣88%的流動量。 渣打表示,5月跨境人民幣支付略有回升,但不足以抵消離岸人民幣存款下降和點心債萎縮而帶來的負面因素。 同時,渣打也指出,由於英國公投脫歐事件的影響,以及中國大陸國內重新開始擔憂壞帳,意味著指數不會很快重回2000點。 英國公投結果脫歐派意外勝出後,美元兌人民幣匯率繼續攀升,現貨和定盤價目前均接近6.70。7月6日在岸人民幣一籃子價值下降為94.43,為2016年新低。 渣打表示,考量短期內在全球風險偏好波動的條件下,美元兌在岸人民幣和美元兌離岸人民幣存在上行風險,維持在第3季末6.70和6.71兩個即期利率的預測。1050711



BC65C815907DBCA7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