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佛 JENOVA MODERN 21 專業攝影三角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吉尼佛 JENOVA MODERN 21 專業攝影三角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吉尼佛 JENOVA MODERN 21 專業攝影三角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吉尼佛 JENOVA MODERN 21 專業攝影三角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JENOVA MODERN 21 吉尼佛摩登 21 專業攝影三角包

JENOVA吉尼佛攝影背包在市面推出後 – 一直是受到許多攝影愛好者的喜愛,在2011年首推出摩登背包系列,以高尚的黑色為主色,打破以往傳統攝影包風格。展現出摩登時尚潮流年青活力的一面 ?採用高密度1680D皮格面料,四面輕棉內襯更能保護器材受到碰撞,並附全天候防雨罩。


背包外部說明
  • 採用高密度1680D皮格面料,耐磨性強。


  • 背包側袋說明
  • 背包兩邊附有拉鍊式側袋,方便收納配件。
  • 側袋可收納小配件,包括電池、筆記本、線材等。


  • 背包袋蓋說明
  • 袋蓋共有兩個記憶卡專用袋,方便收納記憶卡,出門也可攜帶多張記憶卡。
  • 記憶卡專用袋保護性佳,使記憶卡不與其他物品碰撞,不會受到損害。
  • 記憶卡專用袋採魔鬼粘設計,需要更換記憶卡時,可即時取出。


  • 背包內部說明
  • 四面輕棉內襯更能保護器材避免受到碰撞。
  • 內部活動式隔板,可依需求自由搭配,避免器材之間磨擦。
  • 可放置一機一鏡。


  • 背包背部說明
  • 可腰掛設計。
  • 繫於皮帶上,可減輕肩膀負擔,雙手還可靈活拍攝。


  • 附防雨遮罩
  • 背包並附有全天候防雨罩,即使下雨天也能輕鬆背著出門拍照。


  • 背包尺寸參考圖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本賣場為「JENOVA MODERN 21 吉尼佛摩登 21 專業攝影三角包」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ENOVA
    背包類型側背包
    顏色黑色系
    外層材質人造皮革
    容量(L)約一機一鏡
    重量(g)-
    防雨罩(套)有防雨罩(套)
    外尺寸(cm)上邊約18.5,下邊約10.5,高約 22cm
    內尺寸(cm)上邊約15,下邊約9.5,高約20.5cm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吉尼佛 JENOVA MODERN 21 專業攝影三角包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7日電)監察委員仉桂美、方萬富今天巡察高雄市,關心高雄治水防洪計畫的規劃執行,監委認為,應綜合考量都市計畫劃設時點、抽水站計畫送審及補助款核定情形後再決定拆遷時點。 監委今天到高雄市巡察,關心高雄治水防洪計畫的規劃執行、第5號排水整治計畫區徵地拆屋及旗山太平商場拆遷問題,並實地巡察旗山區第5號排水抽水站、排水整治計畫區,以瞭解該抽水站使用及維護管理、排水整治徵地等情形。 監委指出,治水防洪或雨水下水道等重大公共工程計畫,宜先瞭解樁位點定位,如相關計畫用地取得涉及居住正義問題,應多聽取民意並兼顧專家學者之意見,妥擬配套措施,尤其不能忽略政策推動時,手段及程序必須合法,以免影響公共利益及政府形象。此外,應綜合考量都市計畫劃設時點、抽水站計畫送審及補助款核定情形後再決定拆遷時點。 監委表示,市府應持續加強對各抽水站與滯洪池的維護管理,並須注意垃圾雜物阻礙排水渠道情形、定期清疏水路,對造成地區淹水主因更應確實查明及針對水患問題妥適處理;如有徵地、拆遷之必要,建議依土地徵收條例等規定,透過公聽會等方式向具利害關係民眾說明、協調及溝通,避免引起誤會或反彈。但整治河段除徵地拆屋外,如尚有其他方案可替選運用,亦請市府重視民意,審慎研議,以化解歧見及民怨。 監委另關切高雄市財政及失業情形,同時表示抽水站的維護管理一定要確實,事前做好準備工作,避免衍生國賠與行政責任問題。 最後,監委在旗山區公所3樓禮堂受理人民陳情,包含司法、土地、徵收補償、排水整治徵地拆屋及拆遷等案件,共計受理8件。1050727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