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TTOS 奈米清潔布-奈米超細纖維鏡頭專用袋12x2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IOTTOS 奈米清潔布-奈米超細纖維鏡頭專用袋12x2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IOTTOS 奈米清潔布-奈米超細纖維鏡頭專用袋12x2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IOTTOS 奈米清潔布-奈米超細纖維鏡頭專用袋12x2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IOTTOS 捷特 奈米清潔布- CL3632奈米超細纖維鏡頭專用袋 (12x20)



GIOTTOS的超細纖維魔法布系列產品:乃由高奈米技術和超質量的日本進口材料製作而成具有防靜電的功效,可使產品脫離指紋印跡及灰塵並且不會刮傷物品、及無棉絮的產生,能夠有效的清潔及保護鏡頭、螢幕、機身、閃光燈等數位產品的表面,以避免用化學藥劑和粗糙的攝影包隔層損傷器材表面,是攝影者不可或缺的配件。











GIOTTOS超細纖維奈米魔法清潔布特性



GIOTTOS超細纖維奈米魔法清潔布,直徑0.4um的微纖維細度僅為真絲的1/10

特殊楔形橫截面,使它能更有效地捕獲甚至幾微米的塵埃微粒、除污、去油的效果十分明顯,使您的鏡面保持良好的透視性。GIOTTOS超細纖維奈米魔法清潔布,匠心獨運的高密度織造結構,使得每克超細纖維奈米魔法清潔布的比表面積達200㎡,超強吸塵面驟增數倍,只需輕抹便能完成清潔物體表面,並具備防靜電處理。











卓越的毛細管效應,卓越的毛細管效應



GIOTTOS超細纖維奈米魔法清潔布,卓越的毛細管效應,快速變成為它的顯著特性之一,並可以重複沖洗。

GIOTTOS超細纖維奈米魔法清潔布卓越的毛細管效應,不易斷裂,纖維也不易從超細纖維布上脫落,不產生毛屑清潔區內無汙染。

(下列為示意圖,實際出貨內容不包含鏡頭。)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本賣場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背包類型功能包
顏色藍色系
外層材質布面
容量(L)-
重量(g)-
防雨罩(套)
外尺寸(cm)-
內尺寸(cm)-
材質(備註)超細纖維布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的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GIOTTOS 奈米清潔布-奈米超細纖維鏡頭專用袋12x20

商品網址:



開「台灣百岳」登山風氣的古道學者楊南郡昨病逝,享壽八十六歲。「山爬得越多,越發感知對台灣的地理、歷史、文化知道得這麼淺薄!台灣山岳溪谷生態之美被忽略太久,山岳朋友應有深入調查、推介的必要性與急迫性。」上周他在病榻上寫下了這段登山界的最後建言,即使生命已到盡頭,楊南郡依舊惦念著他最熱愛的土地。

楊南郡一生奉獻給台灣山林與原住民,至死方休。感念其奉獻,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表示,將報請行政院頒發褒揚令。

一九三一年生、一九五五年台大外文系畢業的楊南郡,朋友說他不務正業,用一生的熱情,走遍台灣高山。即使在癌症末期,仍燃燒生命到最後一刻,病逝前兩個月,還帶領林務局人員踏查合歡越嶺古道,更抱病出席生前最後一本著作「合歡越嶺道—太魯閣戰爭與天險之路」新書發表會,呼籲大眾走入山林。

作家劉克襄也在臉書悼念楊南郡。劉克襄說,上周去台大醫院探訪楊南郡時,冒昧請示能否給台灣登山界後進一些建言,楊南郡當下手寫一遺言。

楊南郡寫道,爬山多年,對台灣的山、台灣島有一種深刻的感懷。五十年登山過程中,早就轉舵由地理的全面了解,進而發現素有山高谷深、歷史縱深也夠深的台灣,抱著越發需要探望、探勘的必要。

楊南郡是台灣登山界的先行人物,也是打破台灣山友強攻山頭的「征服」思維,看見高山中原住民部落與古道遺跡的第一人;他是台灣古道與文史調查的領航者,也是國寶。

楊南郡從事古道調查四十餘年,一生致力南島語族歷史、文化與古道的探勘研究,並提倡德國「漂鳥運動」精神,鼓勵青年在自然中歷練生活能力,著作及譯著多達卅幾本,如「台灣踏查日記」、「台灣百年前的足跡」等。

對於楊南郡的辭世,曹啟鴻很是不捨,他也指示林務局申請褒揚令。曹表示,楊南郡是帶領我們走入文化歷史、地理空間時光隧道的先行者,更開啟台灣人的生態視野、自然涵養與豁達心胸,對台灣山林古道的貢獻令人感佩。

楊南郡近年受林務局委託,完成霞喀羅古道、能高越嶺道、阿里山鄒族古道系統等踏查,並與夫人徐如林把這些古道與台灣歷史故事,撰寫成國家步道歷史叢書。

★更多相關新聞

畢生致力古道調查 國寶級學者楊南郡病逝一代名伶顧正秋人生謝幕 享壽87歲荷花大師張杰 精采人生謝幕張杰高齡樂活 性趣創作源源不絕十項鐵人 一生辛苦 古金水血癌病逝 享年56歲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