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皮套王 HTC 10 Style-J2筆記本款PDA式一片過客製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TORY皮套王 HTC 10 Style-J2筆記本款PDA式一片過客製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TORY皮套王 HTC 10 Style-J2筆記本款PDA式一片過客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TORY皮套王 HTC 10 Style-J2筆記本款PDA式一片過客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ORY皮套王 HTC 10 Style-J2 筆記本款PDA式一片過 客製化皮套





摺邊&一片過做法,打開裡面左邊為4個直插平口信用卡層&1個平口小夾層&1個側夾層,依手機大小不同,夾層數會有不同,此款式接聽電話需將手機拿出接聽,內部有卡層插糟,加購紙紗夾層可以當皮夾使用,屬於方便收納款式,任何手機皆可訂做此款式,按開始客製,即可挑選自己喜歡的皮紋及顏色,訂做專屬自己的皮套,最新3D模擬技術,讓自己為自己的STORY增添色彩。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TORY皮套王
手機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型號10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客製化皮套 顏色任選
材質小牛皮
產地台灣設計 廣州自營廠生產
尺寸(cm)依手機型號不同, 尺寸有所不同
重量(g)約30g
包裝內容物真皮皮件乙件
注意事項本商品出貨為STORY原廠紙盒包裝。本賣場係為手機皮套賣場,不包含手機及其他附件


STORY皮套王 HTC 10 Style-J2筆記本款PDA式一片過客製

商品網址:



新頭殼newtalk

黑猩猩與紅毛猩猩等類人猿,也具有推測他人思考與行動的能力!日本京都大學野生動物研究中心的科學研究小組,最近發表研究成果,宣布這個重大發現。一直以來,推測他人思考與行動的能力被認為是只有人類才有的高級認知能力,不過該研究小組試驗結果發現,黑猩猩與紅毛猩猩等類人猿,同樣具備這種認知能力。這項研究由京都大學野生動物研究中心與德國學術單位合作,研究結果公布在美國《科學》雜誌,實驗對象是京都大學在熊本園區裡的類人猿黑猩猩。從京都大學po出的影片,可以明顯看到,扮演黑猩猩的演員進入2個洞穴中的某1個,遭到另1個人類以棍棒襲擊,數次來回。另外1個影片是黑猩猩演員藏東西,但被人類找到,黑猩猩演員再藏……。研究小組使用特殊儀器監視40隻類人猿的視線動作,發現有20隻類人猿都會注視人類認為黑猩猩演員藏身的洞穴,注視人類的舉動。因此研究小組得出結論,認為類人猿具備理解人類錯誤預見並推測行動的能力。「共同社」報導,參與研究的日本比較認知學專家平田聰教授指出,這項研究結果,將有助於探討人類心理的進化。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