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C德國精品落地式喇叭FS 248 (SW-KI)-對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LAC德國精品落地式喇叭FS 248 (SW-KI)-對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LAC德國精品落地式喇叭FS 248 (SW-KI)-對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LAC德國精品落地式喇叭FS 248 (SW-KI)-對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LAC德國精品落地式喇叭FS 248 (SW-KI)-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LAC德國精品落地式喇叭FS 248 (SW-KI)-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LAC德國精品落地式喇叭FS 248 (SW-KI)-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簡介

德國ELAC於1926年創立,主要從事水底聲納研發工作。二戰後,ELAC改弦易轍,生產收音機、唱機、唱頭、錄音機及擴大器;而積極鑽研揚聲器,則始於1984年。基於產品高品質,ELAC已被公認為世上其中一家最傑出的揚聲器精品廠。


科技超前

ELAC以不斷鑽研科技聞名於世,就連最細小的部分也經再三改良,讓產品永遠走在時代尖端。獨步天下超高音「蘑菇頭」、JET高音、同軸單體、水晶鋁/紙三明治振膜等,悉數薈萃人類巔峰聲學精華,驗證於Spirit of Music CE、600CE、300及240系列中。新一代60.2系列,C/P值高,受到廣大ELAC迷歡迎。


時代脈搏

近年來家庭劇院日趨盛行,ELAC研製出多款高品質崁壁及壁掛式喇叭,以回應市場需求。至於時尚產物,如魔術方塊版化音箱設計,推挽式超低音,無一不是充滿時代創意與重視音質之人間傑作。


工藝卓越

為求完美,ELAC在德國設立現代化廠房,從單體到分音器均自行設計和生產。儘管所有成品面對高溫及潮濕環境驗證,淘汰率僅為萬分之三,ELAC的使命是永不停步,為完善聽覺享受以不斷大量投資開始,嚴苛的調音作結,從而得到全球發燒友的肯定與支持。


明快的速度感與超乎的形體規模感

ELAC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成功研發出精彩絕倫的水晶 240 系列。新增 FS-248 音箱設計以能量特強占地面積最小為大前提,豐富了產品線。
水晶是指把鋁紙夾層單體之表層壓製成水晶面切割狀,有效進一步加強盆面剛性,諧波失真和盆分割運動銳減;加上線圈筒與兩層振動膜連接,同時驅動,使頻率響應更趨平坦和寬闊。本系列因應水晶單體特性佳,分音器設計精簡直接,換來聲音自然活潑,推動容易的過人優點。
水晶 240 系列 JET DC (JET Dispersion Control) 高音,通過發泡環減少 0.5dB 中至高頻能量,抵消反射過強的聽音環境聲學特性。240 系列之低音反射氣孔經過詳細研發,有效減少亂流造成之噪音;低音反射氣孔設於落地箱背及箱底兩處,有效拓展音場規模和提高工作效率。


喇叭背板端子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形式:SW / KI 落地式
尺寸(高x寬x深):1,173 x 230 x 368 mm
重量:24 kg
音箱:3.5音路,低音反射式 2音路,低音反射式
低音單元:3 x 150 mm, AS-XR cone
中音單元:1 x 140 mm, AS-XR cone
高音單元:JET III氣動式(防磁)
分頻點:180 / 450 / 2,900 Hz
頻率響應:30 to 50,000 Hz
效率:89.5 dB / 2.83 V/m
額定阻抗:4 Ω
承受功率 :150 W / 220 W


ELAC德國精品落地式喇叭FS 248 (SW-KI)-對

商品網址:



蔡英文總統今天(19日)下午召開第二次「對外經貿戰略會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晚間表示,「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經本次會議正式討論後已大致定案,近日內將開始運作。

黃重諺指出,第二次「對外經貿戰略會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報告「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成立規劃與工作計畫」、國安會諮詢委員傅棟成報告「對外經貿談判策略思維及未來方向」。

黃重諺轉述總統在會中所做裁示,首先,新政府在此時設置「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是為了因應國際經濟新情勢的需要,以漸進方式調整對外經貿談判組織,調整重點是重整政府談判隊伍,讓談判分工及人力運用更有效率,並不是一個新設組織;而這樣的組織調整也體現了「政府功能重新整合、重整談判團隊、強化經貿談判及經貿外交能量、推動經貿體制和國際接軌」等4大政策方針。

其次,未來有關兩岸協商事宜,仍循陸委會、海基會機制處理,不納入「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業務範疇。

最後是配合「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的設置,政府將開啟新階段的對外經貿談判,因此國安會在會議中提報了策略性規劃構想,總統要求國安會會同「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據此構想,提出具體短、中、長程談判規劃,然後再提報「對外經貿戰略會談」討論,做為未來執行談判的基本藍圖。

總統特別強調政府內部應培養人才,充實對外經貿談判的評估研究能量,並針對貿易影響與國際情勢等建立長期觀察、分析與評估的機制跟能量,以因應對外經貿談判所需;而行政院長林全也認為未來在推動新南向政策時,相關國家的投資保障、法規制度的了解與分析等整體風險評估機制,有必要儘速建立。

C76E4FA86E7D5EDA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