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I 耐司 77mm MC CPL DUS Ultra Slim 超薄多層鍍膜偏光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SI 耐司 77mm MC CPL DUS Ultra Slim 超薄多層鍍膜偏光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SI 耐司 77mm MC CPL DUS Ultra Slim 超薄多層鍍膜偏光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SI 耐司 77mm MC CPL DUS Ultra Slim 超薄多層鍍膜偏光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SI 耐司 MC CPL DUS Ultra Slim 超薄多層鍍膜偏光鏡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ISI 耐司
商品型號MC CPL DUS Ultra Slim Pro
鏡片類型超薄框多層鍍膜偏光鏡
重量32.1g
鏡框厚度1.4MM
鏡框高度5.0MM
鏡片壓簧旋入式
鏡框材質鋁合金
玻璃材質日本AGC光學玻璃
卡口尺寸77mm
適用範圍各廠牌相同口徑之鏡頭


NISI 耐司 77mm MC CPL DUS Ultra Slim 超薄多層鍍膜偏光鏡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全線位於新北市境內的環狀線第一階段進度已達70.6%,全長15.4公里,共設14座車站與1處機廠,從地面下到高架段,囊括地下車站、潛盾隧道、跨河段、平行高架段、全台首見的疊式高架段、台64共構「一線天」、島式月台、側式月台、中運量捷運五級機廠等,工程複雜程度及工法多樣性,可說是捷運建設的縮影,預計於107年底將可完工,其中,面積14.33公頃,超過7個台北小巨蛋,也是全台最大的聯合開發大樓基地-「南機廠」今日搶先曝光。

環狀線第一階段路線橫跨新店、中和、板橋及新莊等4個行政區,連接包括新店線、南北線、安坑線、中和線、萬大線、板南線、新莊線及機場線等8條路線,新北市捷運工程局副局長李政安表示,完工營運後,新北市民捷運路線之轉換將不需要再進入台北市中心,提升轉乘便利性,舉例來說,原從中和新蘆線景安站到板南線的板橋站,需要在忠孝新生站轉乘一次共12站約47分鐘,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後,環狀線的景安站到板橋站5站直達僅約15分鐘,讓「板橋」跟「中和」成為真正的鄰居。

另環狀線板橋站到五股工業區站亦僅約12分鐘,環狀線板橋站到新店線大坪林站約20分鐘,大幅縮短搭車時間,同時均?新北市境內的城鄉發展,提升城市競爭力,提高時間效益、節省行車成本,讓新北市繼續朝低碳城市的目標大步邁進。(自立晚報2016/08/24)

圖說:全台最大的聯合開發大樓基地 南機廠

A90F7CFE741688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