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ber】寧靜鄉村日系小羊皮手工鞋寬楦內增高娃娃鞋(黑色)



說到【Ameber】寧靜鄉村日系小羊皮手工鞋寬楦內增高娃娃鞋(黑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Ameber】寧靜鄉村日系小羊皮手工鞋寬楦內增高娃娃鞋(黑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Ameber】寧靜鄉村日系小羊皮手工鞋寬楦內增高娃娃鞋(黑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鞋跟高度: 跟約3 cm (版型偏大 建議拿小一號 )

材質: 100%手工鞋 100%小羊皮皮革

商品包裝:Ameber精美專櫃鞋盒
商品尺寸:35-40

商品產地:MIT 台灣

商品包裝:Ameber精美專櫃鞋盒
其他特殊尺寸 size 33-43 歡迎直接email詢問客服 ameber.shoes@gmail.com

★Ameber貼心小叮嚀
1。當您收到真皮鞋會稍微硬、緊,
建議您可以「穿襪子」在家穿一下~
讓體溫幫助鞋子變得更柔軟、更親膚,
相信穿出去就會更舒適喔!
2。100%真皮鞋款,穿"一整天"腳是不會臭
但建議每天換不同的鞋款交替穿~







【Ameber】寧靜鄉村日系小羊皮手工鞋寬楦內增高娃娃鞋(黑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于模?╱台北報導】

Mercedes-Benz、BMW造車已累積百年歷史,其中不乏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甚至引領風潮。呼應慕尼黑BMW總廠歡慶建廠100周年,總代理汎德將於本月24日至2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K區舉辦「BMW跨世紀特展」,免費入場,一覽德國豪華車廠百年發展歷程、世紀名車以及最新尖端科技。

特展將展出多達18款涵蓋BMW、Motorrad重機與MINI等3大品牌代表車型,7個展區分為MODERN MOBILITY劃時代移動生活、BMW i都會電能移動、CLASSIC永恆傳奇經典、M POWER賽道狂放靈魂、NEW MODEL空間機能美學、MOTORRAD追尋自由靈魂,及MINI詮釋經典。

主秀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跑車首度來台,它大量運用最新的數位科技,包括觸控和聲控,讓車主可和車子進行直覺式互動,創造全新的駕車和乘車模式。BMW 507和BMW Isetta是來自總廠博物館的骨董車,可看性極高,BMW i8千萬電動跑車也不會缺席,BMW台灣官網預約入場還有禮物可拿。

此外,像是BMW M6 GT3、BMW M4 GTS、BMW 750Li皆屬現役勁車和豪華房車,多少有展現自家性能優勢和新車氣勢用意。而就其競爭對手而言,台灣賓士也導入500多萬元的AMG 63 Coupe、近800萬元的AMG GT S以及近千萬元的AMG SL63;台灣奧迪則有一系列RS勁車群,甚至千萬超跑New R8 Coupe,高價豪華跑車雖非以量取勝,就品牌力而言卻是不可或缺。

73A2B6E1E2074A63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