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



"曲目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 - 豎琴、拉蘇莫夫斯基、莊嚴、大賦格 等

Beethoven Complete String Quartets - The Harp, Razumovsky, Serioso, Grosse Fugue

演出者 義大利弦樂四重奏團

Quartetto Italiano

本集精介 義大利弦樂四重奏團創立於1945年,當時團員都還只有二十多歲,該團在1980年解散,但因為他們在從1967到75年間所灌錄的這套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中跨時代的優異詮釋,勢必名留青史。創團人是首席小提琴手Paolo Borciani,他和第二小提琴手Elisa Pegreffi以及大提琴手Franco Rossi在該團成立的三十五年間,始終堅守崗位(兩位小提琴家後來結為夫妻),但該團中提琴手則曾三度異人。其中任期最長的,也就是負責本片中提琴演奏的Piero Farulli,他從1947到1977的三十年間,都是該團中提琴手。

他們在1951年曾前往薩爾茲堡音樂節演出,並獲得當時已快離人世的大指揮家福特萬格勒指點,要他們在演奏中以較自由的方式表達,這種「福氏」的詮釋態度深深影響了該團日後的演奏風格。自1965年加入菲利浦唱片公司後,就立刻同時展開莫札特和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的錄音工作,兩者先後於72和73年完成。這套貝多芬四重奏的錄音,在詮釋美學上的完成度極高,完成後的四十年間始終未曾被超越過,儘管二十世紀弦樂四重奏團人才備出,技巧也益發精確高超,但該團演出所散發的特殊人性光輝,溫暖的演奏音色,以及令人愉悅的速度掌握,都讓這套全集在錄音史上難以超越、無可取代。

"



商品訊息簡述:



10CD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

商品網址:



德意志銀行與美國和解的金額可能遠低於原先預期,讓投資人鬆一口氣,全球股市也挾帶著強勁漲勢進入第4季,投資人本周除了繼續緊盯德銀風波的發展,也將密切關注即將公布的美國9月就業報告,以找尋聯準會(Fed)年底升息的有力線索。美國司法部向德銀索賠140億美元、以和解金融風暴期間銷售問題房貸擔保證券後,德銀股價上周連日下挫,一度跌到歷史谷底,累計跌幅達24%。但情勢在9月30日出現逆轉,法新社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德銀的和解金額可能只有54億美元,不到原索賠金額的一半,激勵德銀股價在紐約收盤狂漲14%,成交量也創歷史高峰。受德銀激勵,道瓊工業指數上周五漲165點(漲幅0.9%),標普500指數也漲0.8%。法新社報導,德銀與美國當局可能未來幾天就會公布和解金額,但分析師認為,德銀仍將是市場一大變數,德銀不管賠多少,市場仍然心存疑慮,且可能持續好幾周。不過,市場逐漸認為,德銀的狀況不會和雷曼兄弟2008年破產時掀起的風暴相提並論。安聯集團首席經濟顧問伊爾艾朗指出,「德銀不是雷曼兄弟,不會出現像2008年讓全球經濟頓挫的威脅」,德銀的問題在於提醒了市場歐洲銀行的脆弱性以及歐洲經濟成長的阻力。美國本周五(7日)將公布9月非農就業人口報告,預料新增17.1萬個工作,多於8月的15.1萬個,失業率預料維持在4.9%,平均時薪也可望較上月增加0.3%,較去年增加2.6%。TD證券分析,隨美國經濟接近充分就業,新增就業人口料趨於緩和,薪資增幅轉強,也表明勞動市場緊俏,讓Fed對通膨前景有信心,使今年年底升息大勢底定。

F5C6B824BB239E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