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o VGA 15pin公 對 15pin公 2919 螢幕訊號傳輸線 - 3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ibo VGA 15pin公 對 15pin公 2919 螢幕訊號傳輸線 - 3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ibo VGA 15pin公 對 15pin公 2919 螢幕訊號傳輸線 - 3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ibo VGA 15pin公 對 15pin公 2919 螢幕訊號傳輸線 - 3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aibo VGA 15pin公 對 15pin公 2919 螢幕訊號傳輸線 - 3M
?商品型號:CB-0315M15M-2919
?商品線長:3M
?線材規格:3+4 VGA線15P
?電纜外披:PVC
?接頭規格:15M to 15M 接頭端子
?適用溫度:-20度至60度
?包裝方式:拉鏈袋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貨到保固90天







aibo VGA 15pin公 對 15pin公 2919 螢幕訊號傳輸線 - 3M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豪展(4735)今年營收季季高,在德國百齡訂單成長及歐洲標案貢獻約4,000萬元,第三季營收、獲利同步報喜,EPS以0.8元創下單季新高,累計前三季EPS1.45元,也優於去年同期。

此外,該公司10月營收也衝高至1.5億元,創下歷史新高,年增率64.54%;法人預期,11、12月將維持高檔,單季營收可望達3.6億元,季增率超過二成,每股盈餘將超過1元,今年EPS有機會下2.45元新高紀錄。明年在訂單握度高中,可望跨過EPS 3元的高門檻。

由於營運傳捷報,豪展10月股價走勢頗為耀眼,不過,本周股價則呈現獲利了結賣壓,昨(4)日下跌1.38%,以34元作收。

豪展累計今年前10月營收達8.8億,年成長率8.41%,該公司第三季單季營收達2.96億元,季成長34.5%。由於毛利率較佳的額溫槍出貨提升,及營收規模放大、成本管控效益,自結單季毛利率約26.5%,單季EPS約0.81元。

法人表示,第四季為豪展傳統旺季,隨著日本客戶血壓計訂單於10月開始出貨挹注營收,單季營收可望再創新高。

0D71BFC0C8BC7003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