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i Prinhome】經典相紙+香水相紙 混搭組(共含120張相紙+2捲色帶)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iti Prinhome】經典相紙+香水相紙 混搭組(共含120張相紙+2捲色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iti Prinhome】經典相紙+香水相紙 混搭組(共含120張相紙+2捲色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iti Prinhome】經典相紙+香水相紙 混搭組(共含120張相紙+2捲色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本賣場共含60張P60 4x6經典相印紙+60張Scented 4x6香水相印紙+2捲色帶

★ Prinhome熱昇華印相機專用相片耗材,含有60張 4' x 6' 無邊滿版相紙及 YMCO 色帶匣。

★ 獨家配方的熱昇華列印耗材,色彩飽和, 鮮活亮麗。

★ 其獨特保護膜使您的相片能夠防潑水、抗UV及防指紋,讓色彩保持更長久。

商品訊息簡述:









Prinhome專用耗材,含有60張P60 4x6經典相印紙+60張Scented 4x6香水相印紙+2捲全彩色帶
適用機型:Prinhome
保存環境(理想):相對濕度 40 ~ 60 %,相對溫度 0°~25°,並且遠離灰塵















保固期

新品不良非人為因素







【Hiti Prinhome】經典相紙+香水相紙 混搭組(共含120張相紙+2捲色帶)

商品網址:



蔡英文總統將在8月1日代表漢人、政府對原住民族道歉。總統站在國家高度,向原住民族道歉,有其必要,因為這代表一個國家正視過去原住民遭壓迫的歷史,前總統馬英九也不止一次向原住民道歉。一如國安會諮詢委員姚人多所言,總統道歉不只是一個儀式,而是一種運動;蔡總統在鄭重的向原住民族道歉後,如何在改善原住民族弱勢處境、促進族群融合上,才是這條運動長路的重中之重。蔡英文去年提出的原住民族政策,包括原住民族一向極為重視的土地與自決問題;蔡承諾依法成立原住民族土地調查及處理委員會來完成調查,並儘速立法回復原住民族傳統領域。這些政策承諾,確實是比前任政府提出政策更為具體也深入,至於後續如何落實,當然有待後續觀察。值得注意的是,在蔡總統去年提出的原住民族政策之中,曾提及政府要打造非核家園,要將放射性性廢棄物最終處置設施場址排除於原住民族土地內;然而,台電承租蘭嶼作為核廢貯存場的租約,早在2011年到期,但延遲至今日都沒有提出最終處置場所方案,顯見這過程問題極其複雜、適合場所難覓,未來將是蔡政府要面對的棘手問題。不過,既然總統在核廢貯存問題上已做出宣示,新政府從行政部門乃至立法部門,也該採取一致性立場。但據國民黨立委指出,昨天台電與其商討撤除提案時,國民黨堅持保留凍結台電一半預算的提案,要求台電提出蘭嶼核廢料遷移時程,但在院會表決時,僅國民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同意,卻在民進黨立委反對下,提案未通過。雖然民進黨團可宣稱這是表決大戰並無實質意義,也無礙於政府要將核廢排除原住民土地之外的政策方向,但執政團隊也需謹記,任何微小細節,都會被人民放大檢視,而尊重原住民的態度與立場,也正是在這些微小細節之中才能見真章。

9164AE4F17A3DAD0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