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USB智能快速電源供應器(原廠認證12V供應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USB智能快速電源供應器(原廠認證12V供應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USB智能快速電源供應器(原廠認證12V供應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USB智能快速電源供應器(原廠認證12V供應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什麼是Quick Charge2.0充電器?



「快速充電」有多快速? 快速了解快充技術的神祕之處

越來越多廠商在手機加入快充功能,可以大幅減少充電需要的時間;QualComm 是目前手機處理器市占率最高的廠商

包括 HTC、Samsung、Sony、小米等品牌手機皆採用,而最近兩年使用 QualComm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大多支援

Quick Charge 2.0 技術,是目前市面上普及度最高,最容易買到。


Quick Charge 2.0 可以提高 75% 的充電速度,除了可以使用在一般 USB 上以外,也可以使用在 micro USB、

USB Type-C 上,同時也具備向下相容的能力,內建的 IC 會自動判斷充電的裝置是否支援 Quick Charge 2.0,

若不支援也可以自動降至一般的 5V 充電。





















原廠認證有保障,這個訊息在https://www.qualcomm.com/documents/quick-charge-device-list

可以找到喔~

取得Quick Charge認證是非常不容易的,絕非一般號稱"支援"QC2.0的!!!







BSMI:R45114






想知道手機是否支援Quick Charge2.0快充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Bomgogo
型號:ASUC51a-050912240-18w
種類:USB充電器
顏色:白色
尺寸:56X29X45/毫米
重量:約72g
輸入:100-240V / 50-60Hz
輸入電壓:500mA(rms)max@90VAC
輸出電壓:12V-1.5A / 9V-2A /5V-2.4A
瞬間電流:30A max@240VAC
BSMI商檢號碼:R45114
保固:一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破壞







【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USB智能快速電源供應器(原廠認證12V供應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9日電)警察特考雙軌制爭議,監察院內政及少數民族委員會通過調查報告,將交由考試院會同行政院促請所屬部會積極檢討改善。 監察委員包宗和、王美玉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審視國家考試制度,僅有警察特考有內外雙軌設計,應考科目迥異,恐難落實公平錄取標準、取才指標。雙軌制錄取比例懸殊,引發重大公平性爭議,亟待主管機關速謀妥策。 監委說,調查1年多,民眾這2、3年來陳情不斷,書面不勝枚舉,也有親自陳情,顯示為社會共同關注議題。 調查報告達64頁,監委列8大調查意見,包括兩軌錄取率差距極大,顯有因人設事不公疑慮;中央警察大學和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學生如考3次未過即面臨汰除和賠償,外軌一般生卻沒限制,有浪費教育資源疑慮。 包宗和表示,警察特考和一般特考人員分發後擔任工作並無二致,但兩軌專業科目懸殊,訓練課程時數和結訓門檻也有落差,不利警察執法工作;警大和警專機關定位、組織修正案懸而未決,導致經費和員額編補受限,警專專任教師僅占8.7%,明顯低於全國平均水準,損及受教權益。 包宗和說,內軌警職人員工作服從性、團結性高於外軌人員,促請內政部強化外軌人員相關職前、在職訓練及輔導機關,加強整體配套。監委也參考日本、韓國警察考訓用模式。 王美玉表示,國家考試必須是一套制度,符合公開、公平、公正原則。警察特考特殊,5年內有2萬人需求,才有外軌制,用人、考試機關應從「作為警察要擁有什麼條件」,從專業、訓練考量。 王美玉說,外軌的一般考生陳情,很害怕訓練時數只有內軌一半,生命受挑戰,警察特考目前制度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怎麼會有國家考試制度是這個樣子」。 監委表示,考試院對考試制度公平性、選才專業性有無可迴避的責任,考選部確有檢討改善空間,請考選部依調查意見,就相關制度變革及實務需求參酌研議妥處。1050909

358D528567109EFA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