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L110 蝴蝶水鑽系列耳塞式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F L110 蝴蝶水鑽系列耳塞式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F L110 蝴蝶水鑽系列耳塞式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F L110 蝴蝶水鑽系列耳塞式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喇叭單體 : Φ15mm
磁鐵 : Neodymium Magnet
頻率響應 : 20Hz-20kHz
阻抗 : 16Ω
靈敏度 : 108dB ± 3dB
最大輸出功率 : 10mW
導線長度 : 120cm
插頭 : Φ3.5mm stereo plug
重量 : 20g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內附保固卡,請務必妥善保存,爾後如遇商品維修請附上保固卡及購買發票(購買證明),未附上一律視同已過保固期限處理。







DF L110 蝴蝶水鑽系列耳塞式耳機

商品網址:



(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科學家說,許多物種無法快速適應氣候變遷。根據1份調查250多種動植物的研究,未來氣候變遷的速度,將大大超越這些物種適應降雨和氣溫變化的能力。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研究人員表示,兩棲動物、爬行動物和植物特別脆弱,熱帶地區物種承受的風險則高於溫帶地區。 若干動物或許能透過遷徙來因應不斷升高的氣溫,其他棲息在自然保護區、山區或島嶼等孤立地區的物種則無法離開。 生態學家分析物種隨著時間改變氣候生態位的速度,並與全球暖化的速度做比較。 他們分析了266種動植物族群,包括昆蟲、兩棲動物、鳥類、哺乳類和爬行動物。 生態學家說,氣候生態位改變的速度,遠比預期氣候變遷速度來得慢,在均溫之下,物種改變生態位的速度比預期氣候變遷的速度慢了20萬倍。 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學者傑薩柯瓦(Tereza Jezkova)和威恩斯(John Wiens)說:「總的來說,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動植物氣候生態位改變的速度,遠比未來氣候變遷的預期速度慢得多。」 威恩斯博士說,哺乳類和鳥類的處境可能較兩棲和爬行動物好,因為牠們能夠調節自己的體溫。 某些物種可能遷徙至緯度或海拔較高處生活,「但對許多生物而言,那不是個選項」。 他告訴BBC:「這是氣候變遷和棲地遭到破壞的雙重打擊。」 研究刊登在「皇家學會報告生物科學版」(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1123

2577CC7EBB593720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