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art】Samsung Galaxy J2 Prime 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 mart】Samsung Galaxy J2 Prime 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 mart】Samsung Galaxy J2 Prime 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 mart】Samsung Galaxy J2 Prime 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X_mart Samsung Galaxy J2 Prime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






以上圖片為產品示意圖~出貨不含手機

隨著手機繽紛豋場

不執著於艷麗圖像珍奇鬥艷持以低調元素,帶出都會簡約設計。

極薄零負擔,軟Q的手握感好裝卸。

半透殼更增添朦朧美感。

輕薄卻不失高係數防撞功能。








觸感絕佳~質感更為提升~也讓你的握感極佳


為目前市售最薄~能完美展現愛機原有的流線設計~保留一切細節同時緊貼保護機身~有效防止擦傷或刮到

保護護套是真機量身訂做貼合機身堅韌度很好,有效地防震和緩衝撞擊力軟硬度適中,保留一定得柔軟度,貼身呵護您的愛機表面防塵防沾指紋設計不易沾塵易於清理。





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適合現代潮流人群,對我們站在潮流尖端的人群是種必備之選。



無刺鼻氣味、 綠色環保、耐用、耐磨、防燃、防刮及可拆洗。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隱形透明、飛碟輕黑
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J2 Prime
材質 : 橡膠(TPU)
包裝內容物: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X mart】Samsung Galaxy J2 Prime 薄型清柔隱形保護套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曾百村╱基隆報導】

彭佳嶼除了有燈塔,還有開心農場!因應菜價飆升,岸巡二總隊突發奇想,從今年10月開始,利用勤餘及休息時間,在彭佳嶼空地上開墾農地,設立有機菜園,成為真實版的開心農場,讓所有離島官兵在島上種植蔬果,自給自足「種菜給自己吃」。

岸巡二總隊隊長曲立斌表示,目前島上共種植小白菜、茼蒿、波菜及青江菜等4種葉菜類,平均1個月可收成1次,每次收成量約25公斤,成果豐碩,足以供應駐島留守10官兵,多達1周的生鮮蔬食量。

曲立斌說,彭佳嶼全年運補作業都受到天候海象影響,地理位置上夏季常有颱風或熱帶性低壓侵襲,冬季則有東北季風等因素,常常因為海象不佳,而造成運補工作延後的狀況。

為了確保島上留守人員能有均?及新鮮的飲食攝取,除了預備的冷凍蔬食、肉類罐頭等存糧外,岸巡隊從今年10月開始耕種工作,選擇在廳舍旁的一塊空地開墾,岸巡弟兄利用勤餘或休息時間務農,轉眼間20坪的空地轉成為綠意盎然的有機菜園。

島上弟兄們皆說,看著蔬菜生長、收成,蠻有成就感的,或許等東北季風一過,還能增加蔬菜種類,讓攝取的營養更加充分。

EE3889C5C8E8D0DA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