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SONY Xperia Z5 Premium 5.5吋 立體彩繪透明保護軟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ello Kitty】SONY Xperia Z5 Premium 5.5吋 立體彩繪透明保護軟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llo Kitty】SONY Xperia Z5 Premium 5.5吋 立體彩繪透明保護軟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ello Kitty】SONY Xperia Z5 Premium 5.5吋 立體彩繪透明保護軟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老皮2)"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7458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公主活寶)"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7432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推薦2016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ello Kitty】SONY Xperia Z5 Premium 5.5吋 立體彩繪透明保護軟套

☆三麗鷗正版授權☆

☆KITTY陪伴你的少女心~敲口愛☆


◤商品簡介◢



◎ 三麗鷗正品 官方授權

◎ 透明保護套搭配三麗鷗可愛人物

◎ 軟性材質,質感佳,耐用度持久



◤商品說明◢

◎ 高品質耐用塑料製造,軟性材質,質感佳,抗撕裂 ,耐用度持久

◎ 重量輕巧,使用方便,不造成負擔

◎ 預留開孔設計,不影響操作,不管是充電孔、耳機孔、傳輸孔都能輕鬆使用

◎ 完整的包覆手機,提供絕佳的保護,保護手機,避免刮痕及磨損

◎ 三麗鷗X可愛角色,吸引眾人目光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Z5 Premium 5.5吋(共用)

材質:PC (軟套)

產地:中國

樣式 :餅乾, 害羞, 甜點, 熊熊

尺寸:約 15.5 x 7.5 x 0.5 (cm)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7天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本產品因拍攝關係顏色可能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此商品不包含使用情境內容物(例如:手機)。





軟體源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Hello Kitty】SONY Xperia Z5 Premium 5.5吋 立體彩繪透明保護軟套筆電包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李欣恬╱台北報導】

台灣原創音樂劇走進國際舞台!台南人劇團與瘋戲樂工作室合作的音樂劇《木蘭少女》受邀前往新加坡以定目劇形式連演36場,肯定了台灣的原創音樂劇發展製作水準。

初戀劈腿搞斷背愛

《木蘭少女》由劇場人蔡柏璋編劇,台南人劇團藝術總監呂柏伸執導,金鐘獎音樂人王希文作曲,劇情描述代父從軍的花木蘭,第一次談戀愛就劈腿,一邊以女兒身和青梅竹馬藕斷絲連,另一邊又以男兒扮相和軍中將軍大談斷背情。

呂柏伸表示,《木蘭少女》談論的是女性自覺,顛覆了花木蘭故事裡孝順父親、代父從軍的既定印象。

促成這次國際合作機會的台大戲劇系教授姚坤君表示,她教學18年,一直希望台灣好的作品能被世界看見,「我年初許了這樣一個願望,沒想到隔幾天就接到新加坡友人電話,說新加坡名勝世界想做華文原創音樂劇,希望我推薦節目,也希望我統籌,我直覺想到曾參與製作、演出的《木蘭少女》。」

定目劇形式台星聯演

姚坤君曾在2011年的《木蘭少女》中擔任表演指導,也在戲中飾演配角「花媽」和「老蜜蜂」兩個角色,她表示,《木蘭少女》很有創意,音樂編創完整,「這可說是目前台灣劇場界最接近百老匯水準的音樂劇。」

《木蘭少女》是2009年台大戲劇系創系10周年作品,隔年王希文創立瘋戲樂工作室,2011年再和台南人劇團合作,修改音樂,劇情也新增「家庭革命」段落;今年新版則加入「懇親大會」和「木蘭和軍中同袍蔡曉齊變成手帕交」兩景,讓劇情有更多層次。

這次新加坡的卡司陣容堅強,台星兩隊人馬聯合演出,其中李千娜和賴盈螢將輪流演出花木蘭,新加坡影星郭舒賢、方展發也加入演出陣容,分別飾演花木蘭的姊姊花木蓮和軍隊總教頭兩個角色。

3500公斤舞台布景

呂柏伸表示,舞台和服裝完全重新設計,總計3500公斤的舞台布景,將從台灣運到新加坡,要讓國際觀眾看見原汁原味的台灣戲劇製作。

新加坡名勝世界是綜合性大型度假村,設有影城、海洋館、水上樂園和劇院等設施,劇院有1599個座位,過去曾演過《魔幻奇遊》、《彼得潘,永恆的傳奇》、《灰姑娘外傳》等舞台劇,今年名勝世界輾轉透過姚坤君牽線,邀請《木蘭少女》前往演出,這也是該劇院首部華人原創音樂劇。

《木蘭少女》將在今年12月16日至2017年2月5日演出,地點在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劇場。
74B1A179215297A4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