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Genius SP-U115 鋼琴烤漆時尚簡約USB音樂喇叭(白色)







筆記型電腦報價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enius】Genius SP-U115 鋼琴烤漆時尚簡約USB音樂喇叭(白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enius】Genius SP-U115 鋼琴烤漆時尚簡約USB音樂喇叭(白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enius】Genius SP-U115 鋼琴烤漆時尚簡約USB音樂喇叭(白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8日電)台東元宵節遶境活動超過一甲子,曾經是宗教活動,也是軍民同歡,更是經濟的指標;不過,近幾年飽受爭議,地方擔心會走入歷史。 台東元宵節重頭戲,神明遶境,從早期單純的神明遊行,演變「軍民同歡」的愛國花車活動,又因「匪諜案」回到當初單純的廟宇遊行;演變至今,成為觀光嘉年華會。 每年的農曆元月15、16日鬧元宵活動,台東市聚集了近百個陣頭遶境活動,連綿數公里的隊伍蜿蜒在台東市區道路,鑼鼓喧天、鞭炮聲不絕於耳,台東市宛如不夜城。 台東神明遶境,每個年代都有特殊的歷史背景,也見證了台東社會從早期農村信仰活動,到民國40、50年代,家家戶戶張燈結綵歡度佳節時不忘整軍備戰的氣氛;民國60、70年時期,則見證了「匪諜案」的國共緊張局勢,民國83年後成為台東市經濟指標,民國93年後,帶動台東觀光。 台東神明遶境活動緣由於民國22年台東唯一由政府興建的「官廟」–天后宮喬遷落成典禮,為了祈求國泰民安,於是舉辦天后宮媽祖遶境活動,後來延續每年的元宵節,天后宮都會舉辦神明遶境祈福。 天后宮媽祖為民祈福遊行直到民國43年才停止,改由海山寺接手。當時因為國軍徵用天后宮當「教養院」安置傷兵,因此停辦媽祖遊行活動,由海山寺接手。 海山寺接手後,正逢政府「整軍備戰」時期,因此將遊行定調為「軍民同歡」,改為花車遊行,軍人、營區、駐守在台東的中央單位、地方政府機關都有裝置華麗的花車遊行,營造普天同慶的喜洋洋氣氛。 民國68年爆發「吳泰安和余登發」匪諜案,吳泰安曾經在海山寺擺攤算命,結識海山寺的住持釋修和師父(李榮和),結果台東地區包括釋修和、陳文雄、高金子等人捲入匪諜案。 當時信徒出現「佛門乃清靜之地」的聲音,於是海山寺「封山」內修,將負責花車遊行的活動交回天后宮。 為了淡化「政治色彩」,天后宮重新主辦遊行遶境活動後,邀請台東縣內廟宇共襄盛舉,花車也改為「神明陣頭」,以宗教掛帥,台東市民則沿街擺桌焚香參拜,陣頭一到,店家就會包大紅包,鞭炮聲不絕而耳,熱鬧至清晨,熱鬧的程度反映了當時經濟狀況。 民國91年台東縣政府成立旅遊局,將台東炮炸寒單爺和神明遶境導入「觀光產業」,給予輔導但不介入;但也因為由民間自發性的活動,在管理上缺乏公權力。 經常發生陣頭口角,不受糾察隊約束,民國98年還發生陣頭順序抽籤時,造假的負面形象;去年更發生陣頭械鬥,鬧上社會版面,主辦的天后宮飽受批評,因此宣布不再主辦。 台東神明遶境活動,從民國22年開始,超過一甲子,每個時代的作為,反映了當時的台東社會環境,走過台東經濟、宗教璀璨的一頁,也見證了台灣政治演變的過程。 隨著天后宮從「官廟」的一呼百應、台東宮廟的領頭羊,到現在對宮廟缺乏約束力,也讓遶境活動問題層出不窮,增添負面形象,地方期待遶境活動能再開啟燦爛的一頁。105110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白色鏡面烤漆 - 質感出眾

Genius最新推出的 SP-U115 立體聲音樂喇叭,USB介面設計,輕鬆在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桌上型電腦聆聽音樂。只需將USB插入到PC /筆記本電源和3.5mm音頻插頭插入音樂播放設備,即可馬上聽音樂。

SP-U115 提供了時尚簡約光滑的鋼琴烤漆設計,有著超乎立體聲感觀效果。它更有黑、紅、藍、綠四種顏色選擇。自主配搭,方便又輕鬆。




商品特色 :

.USB供電/隨插即用

.輸出功率:200W

.時尚簡約和鋼琴烤漆設計

.收聽音樂時提供極佳音質

.可搭配、個人電腦、CD 手機王、MP3/MP4/MP5音樂播放器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列印文件







.輸出功率:200W
.頻率迴響:200Hz ~ 18KHz
.噪訊比 (SNR):85dB@
.電源:USB供電
.寸:70 x 111 x 70mm
.重量:400g















保固期

Genius 公司貨享有12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geniusnet.com/

《原廠服務專線 02-2278-1772》







【Genius】Genius SP-U115 鋼琴烤漆時尚簡約USB音樂喇叭(白色)

商品網址:


74B1A179215297A4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