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CGEAR】THUNDEROUZ 雷鳴魔 電競耳機麥克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PICGEAR】THUNDEROUZ 雷鳴魔 電競耳機麥克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PICGEAR】THUNDEROUZ 雷鳴魔 電競耳機麥克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PICGEAR】THUNDEROUZ 雷鳴魔 電競耳機麥克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個9數學題T_2#

商品訊息描述: 蘇心甯幾歲

EPICGEAR THUNDEROUZ 雷鳴魔 電競耳機麥克風 特色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殼客製化





品名:EPICGEAR THUNDEROUZ 雷鳴魔 電競耳機麥克風
型號:ThunderouZ
重量:460g
驅動器:50mm
接頭:3.5mm接頭以及USB EG-AMP擴大機接頭
耳機頻率響應:20Hz–20KHz
麥克風頻率響應:100Hz-10KHz
線長:3m
麥克風:單指向,全方向靈活調節
耳罩:PU皮革+記憶棉

※以上規格資訊若有任何錯誤,請以原廠官方網站資料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EPICGEAR】THUNDEROUZ 雷鳴魔 電競耳機麥克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蕭博文╱台北報導】

安禾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何益國上周向台北地檢署自首,自爆多年來以金融商品為標的,並以保證獲利吸引投資人投資,吸金高達20億元。北檢昨再傳何益國到案,訊後依違反銀行法命以500萬元交保,但何籌不出保金,檢察官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畢業的何益國,曾任安禾國際集團總經理,聲稱擁有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會員資格,去年與多名學者共同成立「台灣制度與經濟史學會」,並參與2015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

鏡頭前風光的何益國上周五現身北檢自首,表示從2013年起陸續向投資者推銷國際金融投資商品,並保證每月坐收高額紅利,3年吸金達20億元。由於何突如其來自首,檢察官為求蒐證齊全,先將何請回,並於昨日再約何到案說明。

事實上,早在何益國自首前,已有多達10餘位投資人向北檢提告,初估近百人受害。被害人稱,何益國標榜專為特定高資產人士進行國際金融投資諮詢,還出具許多研究報告,相信何的眼光砸錢投資,豈料今年開始紅利發放便有一搭沒一搭,才懷疑受騙上當。
232A343B03DAD073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