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鬼齒刀盤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Tiamo】鬼齒刀盤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Tiamo】鬼齒刀盤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Tiamo】鬼齒刀盤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Tiamo】鬼齒刀盤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iamo】鬼齒刀盤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Tiamo】鬼齒刀盤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本產品會經過研磨檢測後才出貨,故內有殘粉為正常現象。

鬼齒刀盤又稱臼齒式磨盤,採用特殊鋼刀+CNC雕刻成型

磨度屬中粗,咖啡粉顆粒立體、均勻,層次分明,修飾雜澀味,同時增加了圓潤的口感。

多段式粗細度調整,可依沖煮需求做粗細度變化。

半磅容量褐色豆槽,有效減少咖啡豆與光線的接觸。

出粉口附有膠圈,防止儲粉盒滑動。

機器底部附有備用保險絲,可適時從機體側邊將保險絲旋出做更換。

適合美式咖啡機、手沖壺、虹吸壺、法式濾壓壺...等器材使用。

系列共五色:白色咖啡色黃色、粉紅色、粉藍色,歡迎選購。



------------------------------------------------------------------------

小提醒高校女神本機器僅提供研磨咖啡豆,



請勿用來研磨薏仁、中藥、飼料等非咖啡豆食材,



維修/退貨經發現一律過保並自費整修,謝謝配合


------------------------------------------------------------------------








注意事項:



本產品出廠時會先行測機,因此在內部可能會殘留少許咖啡粉,此為正常現
象,絕非舊品、陳列品。

建議不要在研磨中途做刻度調整,以避免造成卡豆或機器故障。

本產品僅提供研磨咖啡豆,請勿用來研磨薏仁、中藥、飼料等非咖啡豆食材






.「商品鑑賞期不等於商品試用期」,如經拆箱使用、拆解或造成商品污漬,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
()貨。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商品給您,廚房家電恕不提供試用,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或未遵守注意事項導致損壞即不可退貨。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手機殼 薄.請留意相關說明與注意事項,以避免權益受損。




.本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
(供應商)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610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
材質:機身-金屬、ABS;刀盤-特殊鋼刀+CNC雕刻成型
豆槽容量:約225g
電壓:110V / 60Hz
重量:約3.3kg
產地:台灣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Tiamo】鬼齒刀盤電動磨豆機-粉紅色(HG0426PK)情人節卡片

商品網址:














































6367C2318FF2E96F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