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B2 車用兩孔擴充+1A兩孔USB充電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books B2 車用兩孔擴充+1A兩孔USB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books B2 車用兩孔擴充+1A兩孔USB充電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books B2 車用兩孔擴充+1A兩孔USB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LED自拍補光燈"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600113906&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E-books
【系統規格】
■顏色:黑
■重量:120g
■商品尺寸:9.3(L)x5(W)x3.2(H) cm
2.5(L)x2.5(W)x6.5(H) cm
包裝尺寸:5.2(L)x14(W)x14(H) cm

■產品規格
材質:塑膠、金屬
用途 Application:車充 Car Charger
輸入電壓 Input Voltage:DC12~24V
輸出電壓 Output Voltage:5V±5%DC
輸出電流 Output Current:1000MA
過電壓保護 Over-Voltage Protection:大於2倍時

■配件
六個月保固卡

【產地】
中國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保固說明:非人為因素之損壞,原廠保固六個月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如需辦理退換貨,包裝與配件須完整(商品配件、包裝完整,無刮痕損傷)。




商品訊息簡述:

■開車族必備 電源線加長達65公分
■內建指示燈,方便辨識電源狀況
■搭配附贈專屬黏貼布減少空間限制
■電流與電壓供應穩定,並有預防或防止電流短路裝置

E-books B2 車用兩孔擴充+1A兩孔USB充電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張志榮、許庭瑜╱台北報導】

人民幣去年貶值幅度高達6.8%,2017年開紅盤仍持續走貶,昨(3)日中間價下調幅度來到近兩年來新高的1.28點,據日商大和證券預估,今年底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可能會貶至7.8元水準、遠低於外資圈平均值的7.2元,勢必會引發全球緊張。

隨著人民幣呈現貶值趨勢,深耕設廠且外銷到美國的個股,激勵有匯兌收益期待的個股,昨日先暖身,包括鴻海、台郡、和碩、貿聯-KY等股價皆走高。

大和證券指出,如果說2016年是充滿驚奇的一年,那麼,2017年也不會太過平靜,目前看來,將有五大因素牽動2017年亞太區總體經濟表現:

一、美國新任總統川普所代表的保守主義,將有難以控制的風險;二、美聯準會(Fed)利率政策;三、中國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前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政策變化;四、中國出現貨幣危機的機率已由30%攀升至35%;五、經過一番降息與貨幣貶值後,亞太區各國央行可採用的貨幣政策已有限。

大和證券指出,中國資本外流壓力相當大,因此,預估2017年底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將下探7.8元、2018年底則續軟體園區下探8.1元,但8.1元價位就頗具吸引力,據此,2019年續貶空間就有限。

此外,中國國家信息中心經濟預測部主任祝寶良,甚至傳出建議當局,考慮讓人民幣一次性貶值,未來人民幣續貶壓力仍高。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表示,人民幣走貶代表美元強勢,這對工廠設在中國,但商品主要外銷到美國、收取美元的公司來說,確實有匯兌收益;但也提醒若公司手上握有太多人民幣資產,同樣也會跟著這波貶值縮水,所以重點還是得回頭招桃花 bobi好運網看個別公司基本面。

玉山投顧則指出,短線看來,確實有些在中國設廠的公司,能從人民幣貶值中受惠,但獲利占比並不太高,所以比較偏向是題材性的利多。但在人民幣貶值受害股部分就較明確,特別是過去傳統的中概股,在人民幣貶幅大於台幣的情況下,首先就會產生匯損,其次則有人民幣貶值影響消費力道的可能性,恐衝擊中國內需市場,百貨、零售等族群受害最深。
32CCD7352FD702D1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