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onFone】iProp 手機 MP3 吸盤支架(4色 2入1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isonFone】iProp 手機 MP3 吸盤支架(4色 2入1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isonFone】iProp 手機 MP3 吸盤支架(4色 2入1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isonFone】iProp 手機 MP3 吸盤支架(4色 2入1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isonFone﹞ iProp 吸盤支架

陳艾琳鬼邏輯◆商品說明

*iProp-基於一個簡單的模型,它可以讓你的iPod或iPhone直立起來,是一個可以讓人愉快地享受視覺上的體驗

*它也適用多款手機、相機、MP3...適用(限平面的光滑表面),它可以讓您輕鬆自拍、攝影不手震和愉快地欣賞照片及影片

*使用方式不僅可以當支架,還可當手把及掛勾、、、等多種用途

*品質佳,不刮傷機子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iPod、iPhone和多款手機、相機、MP3...適用(限平面的光滑表面)
重量:15克/顆
材質:矽膠
來自4個不同的顏色分別組成六種不同組合。(紅,綠,黑,藍)
六種組合:黑+藍、黑+橘、藍+橘、藍+黑、綠+藍、綠+橘











黑色星期五音樂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正常使用 非人為因素損壞







【BisonFone】iProp 手機 MP3 吸盤支架(4色 2入1組)

商品網址:



交通部轄管的海空港兩局兩司,航港局、民航局、臺灣港務公司及桃園機場公司共同合作,昨(廿四)日在交通部集思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二○一六物流產業趨勢與國際海空港發展策略論壇」,超過一百五十位國內外物流業者、海空運承攬業者、相關政府單位及學者等參加盛會,透過產、官、學、研各界集思廣益與分享交流,齊為臺灣海空港創造新策略與方向貢獻經驗。(圖說: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盟分與會致詞)

交通部次長范植谷表示,交通部主管自由貿易港區政策,海空港的作業平台的結合及無縫接軌,才能為國際物流創造順暢、有效的作業環境,除此之外,關務、稅務的支持,更是整體物流效率與國際競爭的關鍵,今日論壇是配合政府新南向與五大創新產業的戰略目標前進、是一個起點,此後,更需要業者提供寶貴經驗與意見,來提升臺灣國際物流環境的競爭力。

臺灣港務公司表示繼與桃園機場公司於今(一○五)年八月廿四日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後,兩家公司將朝向實質合作方向邁進,物流倉儲、人流觀光此兩大面向進行合作,以彈性及複合運輸模式,提供產業更便利及優質的作業環境。

本次論壇結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賺錢行業及五大創新產業議題,透過政府的推動及各界的通力合作,期待能為南向產業及創新產業提供優質複合運輸平台,也共同為臺灣未來物流產業與海空港發展盡一份心力。
E4ECA68D707D5CE5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