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電競H97平台】i3雙核{荊棘女王}750Ti-2G獨顯 大容量燒錄電腦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微星電競H97平台】i3雙核{荊棘女王}750Ti-2G獨顯 大容量燒錄電腦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微星電競H97平台】i3雙核{荊棘女王}750Ti-2G獨顯 大容量燒錄電腦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微星電競H97平台】i3雙核{荊棘女王}750Ti-2G獨顯 大容量燒錄電腦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遊戲天堂

商品網址:











iphone 4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hbl線上直播

處 理 器Intel i3-4160 雙核心處理器
主 機 板微星 H97 GAMING 3 電競主機板
顯 示 卡微星 N750Ti GAMING 2GD5/OC 電競顯示卡
記 憶 體8G DDR3-1600 *1 超高速記憶體
SSD無
硬 碟1TB SATA3超大容量高速硬碟機
燒 錄 機24X DVD燒錄機
電 源450ATX 高效能電源
機 殼"松聖 DE05 機殼
機殼尺寸: 460 x 185 x 450mm(WxHxD)"
作 業 系 統無 (不支援XP系統,建議安裝WIN7 64bit/WIN8 64bit 作業系統),需另購
螢 幕無,需另購
保 固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另軟體、贈品不在此保固範圍)
備 註
"※ 不包含作業系統及鍵盤滑鼠組。
※ 機器如遇零組件短缺之情況,各組件將以同等(或以上)規格組件出貨。
※以上等規格、資料、圖片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官方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一年







【微星電競H97平台】i3雙核{荊棘女王}750Ti-2G獨顯 大容量燒錄電腦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鳳丹整理】

那斯達克生技指數(NBI)上周五(3日)收2,963.02點,上漲1.12%,站穩在月、季、年線之上,單是今年以來漲幅就達6.86%。群益NBI生技ETF基金經理人張菁惠表示,近期NBI指數成分股將陸續公布財報,以目前已公布的結果來看,有6成以上優於預期,基本面好轉,將有助於NBI指數未來表現。

觀察美國生技股表現,轉為大型股領漲格局,其中以NBI最大權值股AMGN(安進)漲幅最為領先,今年來已上漲9.14%,主要反應公司業績持續成長,最新公布的財報優於市場預期,2016年第4季度營收60億美元,年增率8%,每股盈餘2.59元,年增率9%;2016年全年營收230億美金,年增率6%,每股盈餘10.24元,年增率13%;在獲利持續成長下,目前該公司本益比為14.97,預估本益比為12.83,評價合理且具投資價值,因此其股價表現相對強勢。

陸股新春開紅盤表現也值得關注,由於市場人氣較弱,終場中小板指下跌0.09%,收6,335.56點,成交量人民幣623億元,較前一交易日萎縮13%。類股方面,建築裝飾、電腦、房地產、電子、農林牧漁、鋼鐵及機械設備相對較強。

法人指出,節前連漲、節後獲利了結,使陸股震盪下跌,加上中國人民銀行於上周五將逆回購利率上調,使得市場資金轉緊,短期將不利股市走揚,不過,從時間觀察,兩會將於3月3日召開,市場對此還是有正面預期,可望稍緩保守氣氛。


1F0B6DC239811F2E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