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亮澤彈性無袖長版上衣(黑色-S號)



商品網址:

















真人版蛇姬?林采緹



























龍宮貝價錢


商品訊息功能:





菜買回家,丟冰箱才保鮮?當心營養反而流失!美國一項最新研究就指出,將新鮮蔬果直接放進冰箱,原本新鮮的蔬果因為缺乏光照,可能打亂蔬果殘存的「生物時鐘」,讓營養價值大打折扣,不如擺在涼爽通風處,正常光照,才留住營養。不過,營養師強調,新鮮蔬果擺久營養都會流失,還是「趁新鮮」烹調下肚最好。

美國萊斯大學生物化學系的研究團隊進行實驗,將市場買回來的包心菜(cabage)分成兩組,其中一組維持正常晝夜光照,結果發現,維持正常光照的包心菜,受到蟲咬的情況比起另一組,明顯輕微。

研究團隊進一步分析,發現差別在於菜裡頭的硫配醣體濃度,維持正常光照的包心菜會自行調節、抗癌成分的硫配醣體,在菜蟲喜歡進食的下午之前,達到最高,藉由硫配醣體的苦味,阻止菜蟲啃食。

原來蔬果採收之後,還保有生物活性,體內的「生物時鐘」仍會受到晝夜光照的影響,微調含有的植物化學物質,且不只包心菜等十字花科蔬菜如此,研究發現,包括菠菜、萵苣、胡蘿蔔、地瓜以及藍莓等,採收後也都會出現相同的微調作用。

研究建議,保存新鮮蔬果時,放在黑漆漆的冰箱裡,不如放在外頭涼爽通風處,維持蔬果正常光照,反而更可以留住營養價值;像蘋果、桃、李子、大白菜、馬鈴薯、番茄等,都適宜在室溫下保存;或者是在蔬果營養價值達到高峰值時,例如中午,再將其冷藏、冷凍保存。



商品訊息描述:

GUCCI】亮澤彈性無袖長版上衣(黑色/S號)


此款上衣以沉穩內斂色系搭配簡潔的剪裁,亮澤感材質有彈性,合身剪裁展現完美身型線條,能夠突顯完美女性的性感嫵媚,讓妳有如明星般的閃亮!













商品訊息簡述:







尾牙中獎秘訣

◆商品品牌:GUCCI
◆產品編號:GUCCIo265c_S
◆商品型號:805048114
◆產品產地:義大利
◆產品顏色:黑色
◆產品尺寸:S號《平擺尺寸》
肩寬:約29公分
胸圍:約38公分
下擺:約48公分
總長:約74公分
腋下寬度:約24公分
◆產品材質:70% VISCOSA / 30% POLIESTERE METALLIZZATO
◆產品說明:無法單穿,需搭配內搭褲或牛仔褲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購於美國GUCCI專賣店。
◆為避免商品於拆封後產生勾紗及沾染髒污產生爭議,請勿將透明包裝袋拆封,拆封視同同意購買,恕不接受退換貨。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鑑賞期,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商品鑑賞期間(非試用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全新未經使用』『封條未拆』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也都屬於精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將依損毀程度收取回復原狀所需的費用。







【GUCCI】亮澤彈性無袖長版上衣(黑色-S號)

商品網址:


AC2B30AC17055E4D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