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 HAMNETT 太陽眼鏡】日本工藝眉框款(銀-灰#KH925 C0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健保給付冠軍藥的降血脂藥「冠脂妥」偽藥恐不只一個批號!台灣阿斯特捷利康股份有限公司今(6)日晚間表示,又接獲有藥局通報另一批號「MK479」也疑似有偽藥,經拿到樣本初步目測檢視之後,外觀的確與原有產品有出入,已通報並送樣本給食藥署進行檢驗。食藥署則說,正在調查中。

食藥署日前公布冠脂妥?(Crestor 10mg)膜衣錠盒裝批號MV503有偽藥,呼籲民眾手上若有此批號產品,立即停止使用,食藥署也要求醫院、藥局停止供應,但現在問題批號似乎越查越多。

台灣阿斯特捷利康公司表示,在今天上午11點半透過該公司0800專線接獲有藥局通報批號「MK479」也疑似有假冒品,隨即在下午5點10分取回樣本,經初步目測檢視,果然發現其外觀有異,立即在5點20分通報食藥署,告知該批號亦疑似有偽藥,並派員親送樣本至食藥署進行檢驗,以釐清是否真是偽藥。

食藥署企劃及科技管理組副組長遲蘭慧表示,在媒體詢問之前,並不知道台灣阿斯特捷利康公司有此通報消息,但食藥署今天亦已針對批號「MK479」進行調查,目前一切還在調查中,至於消息來源為何,則不方便透露。

台灣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另聲明指出,偽藥案爆發後,一直全面清查旗下批號產品,但冠脂妥為國內用量最大的降血脂藥物,清查耗時,而民眾向該公司通報部分,迄今只有今天這一件有提供確切樣本供檢測化驗。



商品訊息描述:

保羅沃克女兒照片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天蠍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對象
品牌屬性
  • 專櫃名牌
框型
  • 眉框






?正面寬度:142 mm
?鏡片寬度:61 mm
?鏡片高度:37 mm
?鼻樑寬度:15 mm
?腳架長度:140 mm
?鏡框材質:高級合金
?鏡片材質:UV PROTECTION 抗UV400鏡片
?包裝:附原廠鏡盒
(鏡盒依眼鏡大小隨機出貨.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照片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與解析度設定差異略顯不同,
難免會有些色差, 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KATHARINE HAMNETT 太陽眼鏡】日本工藝眉框款(銀-灰#KH925 C02)

商品網址:



公司需要融資

3A5B86B68FF2E96F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