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kullcandy潮牌】METHOD 美色 藍牙運動型入耳式耳機-藍色(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Skullcandy潮牌】METHOD 美色 藍牙運動型入耳式耳機-藍色(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Skullcandy潮牌】METHOD 美色 藍牙運動型入耳式耳機-藍色(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Skullcandy潮牌】METHOD 美色 藍牙運動型入耳式耳機-藍色(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芝加哥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今天自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飛往丹佛的客機,因駕駛艙可能冒煙,飛機轉向迫降在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全員平安。 根據美聯社,航空公司表示,無人受傷。機上112名乘客和5名機組員改搭另一架飛機飛往丹佛。 西南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機師宣布有緊急狀況,班機接著轉向,「調查駕駛艙內可能有煙」。 「芝加哥太陽時報」(The Chicago Sun-Times)報導,中途國際機場(Midway Airport)發言人指出,這架客機下午4時57分順利降落。(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50914

商品訊息功能:



































合法融資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Skullcandy潮牌】METHOD 美色 藍牙運動型入耳式耳機-藍色(公司貨)

Skullcandy是美國本土市場以生產設計耳機及其配件為主的公司,產品的顧客群主要是年輕人及熱愛生活的人們,其產品顏色搭配上更是大膽、獨特出眾,可以說skullcandy是追求時尚、品質、設計的品牌,它賦予每一件產品獨有的風格。Skullcandy 產品與運動、音樂、時尚元素等完美結合,深得廣大運動愛好者和時尚人士的喜愛和青睞,聲音上的表現力更是獲得了許多世界各地發燒友的肯定與認同,Skullcandy產品現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暢銷,是您值得購買耳機的最好選擇。





急用現金







產品特色



■雙重固定科技,穩固安心的配戴

■麥克風、線控,輕鬆接聽電話、管理音樂撥放

■抗汗設計,有效隔絕汗水及雨水

■獨特抗菌潔淨技術,耳塞長時間使用後依然歷久彌新

■充滿電可連續使用達8小時











*以上資訊及圖片示意僅供參考,如有誤植請依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主謝謝


*Skullcandy 耳機商品及配件需保持完整(未拆封),如有刮傷破損或包裝不完整,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傳輸模式
  • 藍牙






耳機類別耳塞式
品牌Skullcandy
型號SB2 藍牙
產地中國
阻抗(Ω)16Ω
最大承受功率10mW
頻率響應(Hz)20-20000Hz
靈敏度/感度(dB)95db
驅動單元9.2mm
麥克風有















保固期

1工商融資年保固期









【美國Skullcandy潮牌】METHOD 美色 藍牙運動型入耳式耳機-藍色(公司貨)

商品網址:

1B95F6C961CC132B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