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IKO 精工】完美的錶盤設計賽車錶(SNAB51P1)



商品網址:





































保羅沃克女兒?馮迪索









商品訊息功能: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晚報據香港媒體消息,曾多次參演彭浩翔電影作品的男演員周振輝,與在網站認識的14歲男童發展成為情侶,3個月內兩人多次肛交及口交。男演員被捕時,警方更在其個人電腦內搜出多段涉及兒童的色情影片。因周振輝曾參演彭浩翔多部作品,外界以為周振輝為彭浩翔愛將,為此彭浩翔28日早晨更新微博,稱兩人並無私交。

曾參演《志明與春嬌》

被告為36歲的周振輝,曾任臨時演員及藝人助理。資料顯示,他在2002至2010年間先後參演10套電影,包括由彭浩翔執導的《AV》、《破事兒》及《志明與春嬌》,其餘電影包括《新扎師妹》、《天行者》等。

彭浩翔澄清無私交

彭浩翔28日發微博表示,周振輝是他2004年透過朋友劉偉恆介紹認識、並找他參演《AV》一片,其後在《志明與春嬌》中周振輝亦有客串。彭浩翔還稱,除工作外他和周振輝並無私交,所以亦不甚了解周振輝個人私生活。彭浩翔也希望周振輝能夠改過自新。

隨後,他對於港媒以『彭浩翔愛將認非法肛交』為標題來報道此事表示不滿,稱這對他造成傷害,首先『愛將』一詞言過其實,其次標題易生歧義,一眼看上去會誤解為『彭浩翔將承認非法肛交』。



商品訊息描述:



SEIKO
精工錶 SNAB51P1完美的錶盤設計再加上輪胎造型的黑色橡膠錶框搭以及順著弧形錶耳而下的刷銀不鏽鋼錶帶,使得整體的曲線型展露無疑,讓整錶身形成一種強烈的視覺效果,讓您配戴起來更增帥氣....多功能計時碼錶~型男專屬配備..馬上擁有!千萬不要錯過唷!

小s素顏廣告




商品訊息簡述:









.100米防水
.MOV T JAPAN 精工原廠日製 7T62頂級石英機芯
.不鏽鋼錶帶
.內凹式的錶盤底部加深設計,讓錶款更具層次感
.三眼計時碼表 / 鬧鈴 / 兩地時間功能視窗
.6點鐘方向:鬧鈴/兩地時間功 能
.9點鐘方向:時間跳秒功能(秒針)
.12點鐘方向:60分鐘累計功能
.4點鐘方向:日期顯示視窗
.整點及指針夜間螢光功能
.強化抗磨損礦石玻璃鏡面
.錶殼尺寸最長處:43mm
.錶殼尺寸最寬處:32mm
.錶殼尺寸厚度:12mm
.重量:188g
.保證真品全新
.精緻手錶典藏盒















保固期 高校女神許維芳

1年保固期









【SEIKO 精工】完美的錶盤設計賽車錶(SNAB51P1)

商品網址:

C674306B83E6474B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