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平台】(荒野魔神)FX六核RX460獨顯電玩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華碩平台】(荒野魔神)FX六核RX460獨顯電玩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華碩平台】(荒野魔神)FX六核RX460獨顯電玩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短期週轉金【華碩平台】(荒野魔神)FX六核RX460獨顯電玩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專用防刮無痕螢幕保護貼(霧面款)"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4600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專用防刮無痕螢幕保護貼(高透款)"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4596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年菜預購2017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民間小額借款

商品訊息簡述:



AMD處理器
  • FX六核
主機板蘇心甯維基百科
  • AMD系列
顯示卡
  • Radeon RX
記憶體
  • 8G(DDR3)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固態硬碟






處理器:AMD FX-6300 六核心處理器

主機板:華碩 M5A78L-M PLUS/USB3 主機板

顯示卡:華碩 ROG STRIX-RX460-O4G-GAMING 顯示卡

記憶體:8GB DDR III 1600(8G*1) 終生保固記憶體

硬碟:1TB 硬碟 或 240G SSD(二選一)

機殼:視博通 追擊者 專業電腦機殼

電源供應器:400瓦 80PLUS銅牌 電源供應器

光碟機:24倍DVD燒錄器

作業系統:無

固態硬碟:無

液晶螢幕:無

贈品:無

保固: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機殼風扇、贈品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此機種不含作業系統、鍵盤、滑鼠
※整機已組裝好並做專業級完整測試
※無到府安裝服務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華碩平台】(荒野魔神)FX六核RX460獨顯電玩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7日電)高市光華一路1家3C賣場店內角落鋪設一塊60公分見方的腐朽木板,1名兩歲女童今天下午不慎踩破,整個人猶如踩到陷阱般跌至地下層,隨即被救出脫困,幸無大礙,飽受一場虛驚。

警方說,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4時55分左右,這名女童隨大人進店,不知該處長寬約60公分的木板有異狀,行經該處一腳踩下後,木板頓時破裂,整個人跌至地下層。

消防人員據報趕到筆電架,跳下約1個成人高的地下層,救出飽受驚嚇的女童,她經救護人員檢查無明顯外傷,家屬也表示不需送醫;員警隨後到場時女童已脫困,由家屬抱走。

警消當時大陣仗來店救人,一度驚動現場消費者。事發後店家在現場設置路障,防範再生意外,但不願對外說明這起意外原委。1060207

42190FF20B88A65A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