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限時下殺】【Yisiting】微妙滋味!性感蕾絲薄紗透視睡衣﹝紫﹞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1111限時下殺】【Yisiting】微妙滋味!性感蕾絲薄紗透視睡衣﹝紫﹞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1111限時下殺】【Yisiting】微妙滋味!性感蕾絲薄紗透視睡衣﹝紫﹞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1111限時下殺】【Yisiting】微妙滋味!性感蕾絲薄紗透視睡衣﹝紫﹞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1111限時下殺】【Yisiting】微妙滋味!性感蕾絲薄紗透視睡衣﹝紫﹞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最愛的人是妳,
    美麗的臉龐性感的曲線!
    都在挑戰我對妳的迷戀程度...

  • ※ 品牌:Yisiting 依思婷
    ※ 商品內容:一組二件包含上衣、丁字褲。
    ※ 商品材質:滌綸(網紗)+蕾絲。
    ※ 商品顏色: 紫/黑 (如圖)
    ※ 商品尺寸:FREE SIZE,適穿胸圍32~36吋,適穿腰圍23~29吋。


商品訊息簡述:







7E61B12DFC0CB32F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