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ptech HC102A HDMI TO VGA 影音轉換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ptech HC102A HDMI TO VGA 影音轉換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ptech HC102A HDMI TO VGA 影音轉換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Uptech HC102A HDMI TO VGA 影音轉換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影音同步轉換


  • 簡報專用


  • 16:9 / 16:10


  • 台灣製造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1. 採用 Lontium LT8511A 視訊轉換晶片,轉換畫質穩定不閃爍。

2. 相容HDMI 1.3 / DVI 1.0 / HDCP 1.3規格。

3. 可將HDMI數位訊號轉換為VGA端子+立體聲輸出。

4. 支援最大解析度:1080p@60Hz

5. 輸入端子:1組 HDMI Type-A (母)

6. 輸出端子:1組 D-Sub 15-pin (母) / 1組 3.5mm Phone Jack立體聲(母)

7. 預留電源接孔,可在設備HDMI輸出供電不足下另行供電。











產品應用



HC102A可連接筆記型電腦、Ultrabook、平板電腦,或其它具有HDMI輸出端子的設備,將HDMI數位訊號轉換為VGA端子+立體聲輸出,輕鬆的將影音畫面顯示在螢幕或投影機上。











產品清單



1. HC102A本體 x1

2.產品服務保證卡x1

需另購:

電源變壓器 (5V / 0.8A) x1 (選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Uptech
晶片組採用 Lontium LT8511A 視訊轉換晶片,轉換畫質穩定不閃爍。
輸入影像規格相容HDMI 1.3 / DVI 1.0 / HDCP 1.3規格。
用途可將HDMI數位訊號轉換為VGA端子+立體聲輸出
支援最大解析度1080p@60Hz
輸入端子1組 HDMI Type-A (母)
輸出端子1組 D-Sub 15-pin (母) / 1組 3.5mm Phone Jack立體聲(母)
可外接變壓器預留電源接孔,可在設備HDMI輸出供電不足下另行供電。








F975C93C80D6FF75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