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 國際牌 2.4GHz 高頻數位無線電話 KX-TG3711 (星鑽銀)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 國際牌 2.4GHz 高頻數位無線電話 KX-TG3711 (星鑽銀)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 國際牌 2.4GHz 高頻數位無線電話 KX-TG3711 (星鑽銀)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anasonic 國際牌 2.4GHz 高頻數位無線電話 KX-TG3711 (星鑽銀)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1.8吋超大螢幕/大字鍵


  • 電力備援不斷電功能設計


  • 快速未接來電查詢鍵(CID)


  • 來電鈴聲選擇


  • 螢幕/字鍵橘色背光


  • 停電還可撥接電話




商品訊息描述:



Panasonic 國際牌 2.4GHz 高頻數位大字體無線電話 KX-TG3711(平行輸入)(星鑽銀)

KX-TG3711 電話特色一

Panasonic 在無線電話的科技領域中領先其他廠牌,首次將電力備援不斷電功能設計融入此規格中;在短暫的停電當下,將手機放回主機座,已充電的手機會暫時為主機供電,以後再也不怕突然的停電而無法與最重要的人聯繫!!!最重要的是此款為 Panasonic 馬來西亞廠製造喔!可以放一百個心購買唷!


2.4GHz 電話特色─
目前一般家用無線電話採 46-49MHz低頻設計,在通話範圍有距離有所限制並容易有雜訊干擾等問題。一般DECT數位無線電話,採用 1880~1895MHz高頻通話頻率,而2.4G數位無線電話則是採用 2400MHz~2483.5MHz,頻率更高,穿透力更強,並以高頻和數位化技術,讓您通話的音質更清晰!通話距離在無障礙阻絕下,最遠可到300~500百公尺,而且安全保密,不怕被盜撥與竊聽~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nasonic國際牌
型號KX-TG3711
貨別貿易商貨(平行輸入)
顏色銀色系
產地馬來西亞
NCC認證字號CCAB11R2004BT1
頻率範圍2.4 GHz
主機尺寸寬126mm.深90mm.高77mm
手機尺寸寬49mm.深29mm.高159mm
主機重量約 110 g
手機重量約 120 g
無線子機電池AAA充電電池
額定電壓110-240V AC,50/60 Hz
消耗功率約 1.0 W
附件主機×1,手機×1,國際電壓充電變壓器×1,AAA適用充電式電池x2,電話線x1,中文說明書x1,保證卡x1
保固期1年
特殊功能1.8吋超大螢幕/大字鍵








5D8B07835CFC66C4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