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PORTMAN】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紫色PM143604)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PORTMAN】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紫色PM143604)穿出個人特色,穿【PORTMAN】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紫色PM143604)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PORTMAN】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紫色PM143604)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PORTMAN】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紫色PM143604)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PORTMAN】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紫色PM143604)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PORTMAN】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紫色PM143604)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PORTMAN】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紫色PM143604)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PORTMAN 繽紛色彩三用帆布包
型號:PM143604PE
顏色:紫色
材質:100%水洗帆布
尺寸:高36*寬26*厚13公分
側背背帶最短/長:71/135公分
後背背帶最短/長:48/92公分
提把長度:18公分
重量:650公克
定價:1480元











中國時報【陳心瑜╱新北報導】

蔡姓情侶檔上網標金飾、3C產品等高價商品並要求店到店方式出貨,在在拿著偽造的寄件收據,假冒賣家向出貨的超商門市表示:「買家突然說不買,我不寄了」,一個月內得手20多件包裹、騙取價值共約35萬的網購商品。

警方近日接獲板橋多家超商報案「包裹遭詐領」,經循線追查發現,同為28歲且都姓蔡的這對情侶檔,先上網訂購金飾、手機,要賣家拍攝寄出超商店到店的收據「證明出貨」,接著依照圖樣偽造收據,再到出貨的超商佯稱交易取消,要求取回商品。

警方表示,超商店員不疑有他,未比對蔡姓情侶證件即依2嫌偽造的寄件收據,就直接將網購商品「退還」,有時候便利商店寄件速度快,情侶檔也會到指定送達店,用同樣手法取信超商店員,短短1個月,行騙大台北地區將近20間超商。警方表示,兩人偽造收據十分逼真,感熱紙背後的紋樣幾乎相同,正面則是依照賣家傳來的寄件資訊重新繕打,偽造技術嫻熟到無法分辨。

警方在蔡姓情侶三重住處,起獲偽造超商熱感應紙、大型裁切器、筆記型電腦2台、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具等贓證物,還有偽造的SOGO百貨禮券,訊後將2人依詐欺、偽造有價證卷、毒品等罪嫌移送偵辦。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