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灰)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灰)穿出個人特色,穿【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灰)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灰)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灰)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灰)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灰)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灰)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07006


  • 極簡、實用、具設計感
  • 高密度尼龍搭配真皮飾邊與背帶




商品訊息描述:

MONDAINE瑞士國鐵 經典托特包-灰

極簡、實用、具設計感,是瑞士國鐵鐘錶給人的美好印象,瑞士國鐵配件延續這樣的美好,設計全新系列包款,讓喜愛瑞士國鐵配件的朋友,有了品味彰顯於外的好選擇!

厚實的高密度尼龍包身搭配真皮飾邊與背帶,主拉鍊夾層內有一拉鍊夾層、一大一小開放夾層,背面則另有一開放口袋,方便隨手要拿取的手機或隨身物品。

長短適中的背帶,結合牛皮與尼龍兩種材質,兼顧質感與耐重性,好背又不會卡卡的!肩背處更採用雙層牛皮設計,更耐用!

隨包附贈可拆式牛皮紅色鑰匙圈,既可當包包的裝飾,又可拆下來單獨使用。鑲金屬圓腳,保護底部不磨損。

無論是學生、設計師、上班族,亦或是休閒時使用,瑞士國鐵經典托特包都能符合不同場合的搭配需求,是一款可長久使用的百搭包款!













商品訊息簡述:





MONDAINE瑞士國鐵 經典托特包-灰
型號:XW-100398G
顏色:黑色+灰色,顏色以實際商品為準
尺寸:包身-W 39cm*H 37cm,包底-W 26cm*L 11.5cm,背帶24.5cm
材質:尼龍+牛皮
備註:公司貨,主商品不包含情境拍攝品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