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超值二盒裝】S86益菌酵素第三代x2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超值二盒裝】S86益菌酵素第三代x2盒穿出個人特色,穿【超值二盒裝】S86益菌酵素第三代x2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超值二盒裝】S86益菌酵素第三代x2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超值二盒裝】S86益菌酵素第三代x2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超值二盒裝】S86益菌酵素第三代x2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超值二盒裝】S86益菌酵素第三代x2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超值二盒裝】S86益菌酵素第三代x2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199449


  • 新添加專利苦橙萃取
  • 天然蔬果精萃,複方成份
  • 權威配方:80種蔬果酵素
  • 22種益菌+藻褐素
  • 雙層包覆專利,快速直達吸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S86第三代益菌酵素粉
◆商品容量:S86第三代益菌酵素粉2盒(每包3公克/每盒30包)
◆商品成分:22種益生菌﹝麴菌1 Monascus berkeri、麴菌2 Monascus pilosus、麴菌3 Monascus anka、麴菌4 Monascus purpureus、麵包酵母Saccharo myces cerevisiae、清酒酵母1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清酒酵母2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清酒酵母3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 Candida utilis、啤酒酵母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紅酒酵母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比菲德氏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比菲德氏菌 Bifidobacterium breve、芽孢乳酸菌 Bacillus coagulans、腸球菌 Enterococcus faecalis、乾酪乳酸菌 Lactobacillus casei、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短乳桿菌 Lactobacillus brevis、嗜熱鏈球菌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腸球菌 Enterococcus faecium、乳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lactis、格式乳酸菌 Lactobacillus gasseri﹞寡醣、菊苣、八十種蔬果萃取物﹝含蔬果酵素﹞、鎂酵母、葡萄糖、苦橙萃取物、藻類萃取物﹝含藻褐素﹞、水蜜桃濃縮物。
◆使用方式:每天1次,請於空腹或飯前半小時食用1-2包,飲用250-300c.c.白開水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請將本產品放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若正值懷孕、授乳期間及服用藥物者,請洽詢醫師、營養師專業意見,再決定是否食用。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
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CB70C63862904BB6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