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台糖生技】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台糖生技】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穿出個人特色,穿【台糖生技】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台糖生技】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台糖生技】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台糖生技】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台糖生技】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台糖生技】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45479


  • 增強體力、調節男性生理機能
  • 嚴選歐洲進口純天然冷壓南瓜籽油
  • 搭配精胺酸與葡萄糖酸鋅
  • 有效期限2014/8




商品訊息描述:

品名:台糖生技 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60粒/瓶)

產品特色|

■嚴選歐洲進口純天然冷壓南瓜籽油,並添加男性保健所需馬卡萃取物、裸麥花抽出物、番茄萃取物(茄紅素)等草本萃取精華,

另搭配精胺酸與葡萄糖酸鋅等成分,可增強體力、調節男性生理機能,活力充沛、保持愉悅的生活,是男性健康維持的最佳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台糖生技 南瓜籽油複方軟膠囊2瓶
◆內容量:每瓶60粒膠囊,每粒850mg(含膠囊) 。
◆成 分:南瓜籽油、馬卡萃取物、裸麥花抽出物、番茄萃取物、精胺酸、葡萄糖酸鋅
◆建議用法:每日2粒/早晚各1粒,飯後搭配溫水食用
◆保存方式:請儲存於陰涼通風乾燥處,避免光線直射
◆保存期限:18個月(未開封)。
◆有效期限:如包裝上標示(西元 年/月/日)(保存期限三分之一以上之有效期限)。
◆注意事項:一日請勿超過4粒,多食無益。
◆廠商名稱: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800-026168
◆廠商地址:台南市東區生產路68號
◆投保保險公司:新光產物保險
◆責 任 險 :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