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60顆-瓶(買一送一即期品20170212到期)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60顆-瓶(買一送一即期品20170212到期)穿出個人特色,穿【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60顆-瓶(買一送一即期品20170212到期)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60顆-瓶(買一送一即期品20170212到期)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60顆-瓶(買一送一即期品20170212到期)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60顆-瓶(買一送一即期品20170212到期)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60顆-瓶(買一送一即期品20170212到期)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60顆-瓶(買一送一即期品20170212到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45838


  • 含穩定葉黃素
  • 微藻萃取物含DHA
  • 嚴選黑醋栗含花青素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台鹽生技】康之善金視界金盞花膠囊
容量/重量:60顆/瓶
成分: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乳糖、微結晶纖維素、玉米澱粉、微藻萃取物(含DHA)、黑醋栗萃取物(含花青素)、硬脂酸鎂、二氧化矽。
食用方式:每日2顆、多食無益,一日請勿超過3顆。
保存期限:20170212到期
膠囊成分: 明膠、純水、二氧化鈦、硫酸月桂酯鈉、甘油、食用黃色五號、食用黃色四號。
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顆。餐後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並置於乾燥陰涼處所,避免陽光直曬。
注意事項:
1.特殊疾病、慢性病患者,請先向醫師、藥師及營養師諮詢。
2.本產品含對特殊體質者致過敏性之牛奶及其製品。
原產地:台灣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25100688-00000-3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