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穿出個人特色,穿【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 Nutrimate你滋美得】成長海藻鈣-哈密瓜口味(36包/盒)
產品特色:採用愛爾蘭海藻鈣,不僅含有紅藻之鈣質來源,且含有豐富礦物質,
有助於維持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最適合兒童補充的營養素。
成分:紅藻粉(愛爾蘭海藻鈣)、葡萄糖、乳糖、脫脂奶粉、白葡萄濃縮汁、酪蛋白磷酸胜?、蘋果果汁粉、
維生素C、柑橘果膠、二氧化矽、β﹣胡蘿蔔素【含葵花油、阿拉伯膠粉、麥芽糊精、蔗糖、水、β-胡蘿蔔素、
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抗氧化劑)、維生素E(抗氧化劑)】、香料(含丙二醇、香料單體)、維生素D3【含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
蔗糖、L-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中鏈三酸甘油酯、二氧化矽、維生素E(抗氧化劑)、維生素D3】

內容量:3公克 /包,36包/盒
建議用量用法:每日1包,多食無益。開封後立即食用,可直接食用或加水食用皆可。
保存方法:未開封前請置於低溫、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儘速食用,避免孩童自行取用。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有乳糖、脫脂奶粉、酪蛋白磷酸胜?
保存期限:二年(未開封)
批號及有效日期:請見包裝說明【月/日/西元年】
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

★注意事項
請小心存放,避免孩童自行拿取
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本商品為食品,一經拆封或超過7天鑑賞期恕不退換

★保存方法及條件
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開封後請關緊瓶蓋,置於冰箱保存













A24357E5038E2019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