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NCAA】真皮厚底豬鼻設計簡單後背包_淺紫色(共十一色可挑選)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NCAA】真皮厚底豬鼻設計簡單後背包_淺紫色(共十一色可挑選)穿出個人特色,穿【NCAA】真皮厚底豬鼻設計簡單後背包_淺紫色(共十一色可挑選)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NCAA】真皮厚底豬鼻設計簡單後背包_淺紫色(共十一色可挑選)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NCAA】真皮厚底豬鼻設計簡單後背包_淺紫色(共十一色可挑選)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NCAA】真皮厚底豬鼻設計簡單後背包_淺紫色(共十一色可挑選)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NCAA】真皮厚底豬鼻設計簡單後背包_淺紫色(共十一色可挑選)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NCAA】真皮厚底豬鼻設計簡單後背包_淺紫色(共十一色可挑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15540


  • 真皮厚底
  • 豬鼻配色
  • 簡單時尚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CAA BAG
品名:小豬筆電多彩後背包 麂皮邊兒後背包
建議售價:1780
尺寸:寬約 27 cm / 高約 43 cm / 底寬約 18 cm / 提把高度約 7 cm
顏色:桔粉 / 果綠 / 藻綠 / 水藍 / 海藍 / 深藍 / 葡紫 / 雅灰 / 碳黑
使用方式:手提 / 後揹
規格:主置物袋 x 1,內拉鍊暗袋(網) x 1,外拉鍊袋(前) x 1,外袋-側(左) x 1,外袋-側(右) x 1,可放A4,附筆電袋 x 1 ( 寬26cm / 高29cm / 側寬1cm )
開闔方式:拉鍊
材質:反牛皮 + 聚酯纖維
產地:授權中國大陸生產
商品重量:500g











中國時報【郭佳容╱台北報導】

風靡全球的《瘋馬秀》即將登「台」!以上空歌舞、華麗排場、超炫多媒體走紅半世紀的《瘋馬秀》,不只觀眾為之著迷,連時尚名模及藝人都爭相觀賞以截取靈感,甚至進一步加入演出,2006年時尚品牌代言人黛塔?范提思就曾為《瘋馬秀》擔綱演出,旋即造成轟動。

華麗排場 歌舞誘人

黛塔.范提思氣質雍容華貴,身材火辣妖嬌,色藝雙全,90年代即以幽默風趣的「香檳浴」走紅,並經常受邀為迪奧、高提耶等時尚品牌走秀,之後為《瘋馬秀》驚天一脫,被譽為天下第一舞孃,此次是否隨團來台?也成為各界注目焦點。

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總經理林宜標表示,《瘋馬秀》與《紅磨坊》、《麗都秀》並稱巴黎三大秀,由醉心女性美的前衛藝術家貝赫納迪於1951年創立,舞團擅長以精湛舞蹈與華麗燈光,將女性身體打造成藝術品,使夜總會歌舞表演進一步昇華為藝術表演,成就非凡。

半世紀以來,已有超過800位舞者曾在《瘋馬秀》巴黎夜總會演出,所有舞者都是專業舞者出身,受過古典芭蕾訓練,並須符合貝赫納迪所訂定的嚴苛標準:身高介於168至172公分,腿長112至115公分,雙乳距21公分,肚臍至恥骨距離13公分。瘋馬集團每年都會收到500封履歷,因為標準嚴苛,只有20人能通過申請。

專業訓練 完美比例

除了黛塔.范提思2006年加入演出創造話題,另一位知名藝人、90年代的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也在2008年加入《瘋馬秀》行列,她曾擔任《花花公子(Playboy)》封面女郎,亦曾擔綱演出《霹靂游龍》影集,登上瘋馬舞台之後,已成為重要台柱。

跨性別歌手 演出驚豔

有趣的是,歐洲當紅的跨性別歌手孔奇塔.武斯特也在近期加入演出,2014年他以落腮鬍加上女性裝扮及出眾的歌藝贏得歐洲歌唱大賽,話題十足,更引起《瘋馬秀》製作單位的注意,邀約並為他量身打造節目,演出果然充滿驚喜。

《2016巴黎瘋馬秀經典再現》將演出17首經典曲目,即日起售票請洽全台ibon系統,5月18日到6月5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6樓、信義劇場。臉書粉絲團請搜尋Crazy Horse in Taiwan。



1B7054A2B38D14BF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