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ck】2.5吋 SATA SSD硬碟外接盒Type C連接埠-9.5mm(42555)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lock】2.5吋 SATA SSD硬碟外接盒Type C連接埠-9.5mm(4255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lock】2.5吋 SATA SSD硬碟外接盒Type C連接埠-9.5mm(42555)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遊戲巴士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lock】2.5吋 SATA SSD硬碟外接盒Type C連接埠-9.5mm(4255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延長線6尺(1.8米)"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4479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elock 2.5吋 SATA SSD硬碟外接盒(9.5mm)Type C™連接埠-42555









產品特色



  • 提供正反兩面可插拔的Type C™連接埠線材,容易與桌機/筆電連接。


  • 產品本身含USB 3.1/ USB 3.0/ USB2.0/ eSATA/ eSATAP 5 in 1的連接埠,適合不同線材的使用。


  • 最高傳輸速度可達USB 3.1 Gen 2,10Gb/s。


  • 支援全系列9.5mm厚度2.5吋SATA 及SSD固態硬碟。


  • 高規格要求使用PCB長板,緊密連接SATA HDD及SSD,提供硬碟最佳化的保護。


  • 時尚黑的鋁合金外殼,最佳化的保護與視覺饗宴。


  • 安裝容易,即插即用。


  • 所有線材須使用強化合格線材,品質穩定且堅固耐用。


  • 德國知名品牌,品質嚴控,性能卓越。


















3c燦坤

商品訊息簡述:





尾牙禮品



產品規格
連接器:外接:USB 3.1/ USB 3.0/ USB 2.0/ eSATA/ eSATAP 5 in 1的母頭連接埠x1及USB DC jack連接埠x1
內接:SATAⅠ/Ⅱ/Ⅲ6Gb/s 22 pin母頭連接埠x1
硬碟:支援全系列9.5mm的2.5" SATA HDD或是SSD固態硬碟,高達4TB硬碟容量
傳輸速度:USB 3.1 最高可達10Gb/s
USB 3.0 最高可達5Gb/s
USB 2.0 最高可達480Mb/s
eSATA 最高可達6Gb/s
顏色:時尚黑
尺寸:LxWxH :136 x 80 x 16 mm
系統需求:Windows:server -2003/ Vista/ 7/ 7-64/ 8/ 8-64/ 8.1/ 8.1-64
Mac OS:10.8.2
Mac、PC或是筆記型電腦需帶有Type C?連接埠
保固:一年保固 (不含人為因素)


包裝說明
包裝方式:彩盒
包裝內容:產品本體x1, USB 3.1 Gen 2 Type C? to Type A線材x1 (特殊線材, 僅適用於本產品), 螺絲起子x1, 螺絲x4, 優質防水材質保護套x1, 國際英文說明書x1

備註
可另外加價購買Delock #83981,USB 3.1 Gen 2 A male to USB A male線材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保固 (不含人為因素)







【Delock】2.5吋 SATA SSD硬碟外接盒Type C連接埠-9.5mm(42555)

商品網址:


2D0805A24AF14196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