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8772WA NO.02 洋紅色原廠墨水匣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P C8772WA NO.02 洋紅色原廠墨水匣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P C8772WA NO.02 洋紅色原廠墨水匣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P C8772WA NO.02 洋紅色原廠墨水匣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樂透包牌算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P原廠墨水匣 HP噴墨印表機設計精巧卓越,伴您多年同樣性能優越;而HP原廠墨水匣正是箇中關鍵,令印表機能整體發揮良好表現!相反,非HP原廠的墨水匣不但可能損害您的印表機,同時亦未能提供可靠的列印品質,是以唯有選用原廠墨水匣才能確保達致最佳效果。 HP原廠耗材3大保證 1.全面顧及身體健康: HP原廠耗材經過嚴格控管及檢測,品質佳、無異味、不含致癌物,不影響人體健康。 2.最佳列印品質: HP原廠耗材精密細緻、全新感光鼓及噴頭,輸出結果清晰精美。 3.確保機器安全: 碳粉匣、墨水匣精密成型,密閉安全,碳粉、墨水不會溢出,確保機器最佳運作品質。 HP原廠耗材2大服務 1.HP原廠碳粉匣回收服務: 95% 回收再生,一通電話 0800-369-246 專人免費到府回收服務。 2.HP原廠耗材保固服務: 免費保固服務,購買HP原廠耗材最安心。 *請特別注意耗材產品因性質特殊,請正確選購所屬意之型號。 *本商品圖示僅供參考,如有不同以實物為主 *耗材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











最新商品評價 查看全部評價 (共 1 筆評價)





給商品的評價








發表者 購買者, 2013/05/01 11:19:07



物超所值,Very good!








商品訊息簡述:

HP C8772WA NO.02 洋紅色原廠墨水匣

商品網址: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虹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號:5258)105 年增資股股票上市掛牌日期暨 105 年現金增資股款繳納憑證終止上市日期。

一、上市股票代號:5258。

二、上市股票種類及數量:普通股 8,235,000 股。

三、上市股票開始買賣日期:民國 106 年 2網頁遊戲角色扮演 月 21 日(即 105 年現金增資股款繳納憑證終止上市日期)。

四、上市股票權利義務:與原已發行之股份相同。

五、其他:

(一) 上開公司本次家電回收增資,業經 106 年 2 月 9 日經濟部核准變更登記完竣,加計本次增資後之變更登記普通股股數餘額為 74,105,405 股。

(二) 上開公司已於 106 年 2 月 13 日將「發行新股、公司債暨有價證券交付或發放股利前辦理之公告」之相關資訊公告於公開資訊觀測站。


96CEA6D50B88A65A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