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康】鑽白蕃茄雪姬膠囊(60顆/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康】鑽白蕃茄雪姬膠囊(60顆/盒)















【台康】鑽白蕃茄雪姬膠囊(60顆/盒)





成份:

金針菇萃取粉、長效左旋維生素C、圓酵母萃取穀胱甘肽、r-穀維素、蕃茄粉末(以色列)

膠囊成分: 明膠、硫酸月桂酯鈉、二氧化鈦、純水、甘油。

營養成分標示:維生素C 148毫克、r-穀維素 100毫克、穀胱甘肽40毫克、番茄粉末40毫克

食品添加物名稱:維生素C

膠囊部分食品添加物:硫酸月桂酯鈉、二氧化鈦、甘油



使用方法:

一日二顆,建議飯後搭配開水食用。請遵照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未拆封及保存條件下)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險5000萬產品責任險

字號:051103ML000174



廠商名稱:八福健康生技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4)22858153

廠商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育成中心210211室)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54766305-00000-5

商品訊息簡述:

★嚴選珍貴以色列鑽白蕃茄+穀胱甘肽+維生素C,超犯規強效成分!
★微粒劑型,緩釋長效,醫美等級保養新概念。
★健康雪姬輕鬆實現。

【台康】鑽白蕃茄雪姬膠囊(60顆/盒)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3日電)南海仲裁結果出爐,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王冠雄今天表示,仲裁結果製造糾紛,無助事實的解決;應該繼續建設太平島,宣布200浬經濟海域,並考慮讓軍隊過去。 「菲律賓對中國」南海仲裁案,常設仲裁法院昨天公布結果,稱中國大陸在9段線範圍內主張的歷史權利沒有法律依據,而南沙群島的所有海上地物,均為礁岩,包括太平島在內。 王冠雄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報告「南海仲裁案之省思」指出,常設仲裁法院這次針對「島」設立非常高的標準,包括是否高潮時露出水面、在自然狀態下維持穩定的人類社群等。 他說,何謂穩定的人類社群,2個人算不算,還是要200人,如果要按照此嚴格標準,全世界有一半的島都要受嚴格檢驗,首先要檢驗的是沖之鳥。 王冠雄認為,U形線與國家領土、疆域、主權的連結,不容模糊、簡化。 他說,外傳民進黨未來處理南海議題會避談U形線,目的是避免與中國大陸主張過度重疊;制定公共政策,應該想到為國家人民帶來利益,民進黨卻想如何與中國大陸切割,這不是負責任政黨應該做的方法。 王冠雄主張,繼續建設太平島,宣布太平島周圍200浬專屬經濟海域,強化海巡執法,讓全世界都知道太平島是島,並推動強化設施,考慮讓軍隊過去。1050713



4A0679E55E22AC69
arrow
arrow

    周佳蓉而傅承珠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